H2O+ 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輕鬆激退幼紋熊貓眼

綠茶曾被美國《時代周刊》選為十大抗氧化食物之一,
其健體美顏功效一直備受推崇,它可在全身發揮多重抗氧化作用,
擊退破壞皮膚細胞的游離基,對抗衰老。
而我自己本身都喜歡飲用綠茶,以及採用有綠茶成分的護膚品!

近日~H2O+便以綠茶為重點,推出「全新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其獨有三倍抗氧化配方,包括:日本綠茶精華、
巴拉圭茶(又名瑪黛茶)精華,以及紅海 藻保濕因子,
針對眼部幼嫩肌膚,有效截擊游離基對肌膚的侵害,
疏通運輸管道,刺激血液循環,達至延緩肌膚老化、
迅速淨白去黃和沖走黑眼圈的功效。

該眼霜更可強化眼肌細胞的抵抗力,預防氧化情況出現,
進一步為一雙眼眸keep住持久年輕!

今次我就有幸第一時間試用如此神效的產品!

單看包裝, 真的會誤以為是茶葉罐啦!
還有大大個"健康"字樣!

把包裝的紙筒打開, 就會看到裡面的眼霜
小巧的玻璃瓶卻有整整15ml的份量!
全新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HK$320


產品另加入了咖啡因成份,以促進眼部肌膚血液循環
及細胞新陳代謝,有效排走於眼周積聚的毒素,
更可緊緻眼部四周肌膚,改善幼紋,減輕浮腫,
消除眼袋,締造明亮眼神。
眼霜裝得滿滿的, 可以用很久哦!!!

質地蠻像乳霜狀, 有點黏黏的, 不過不算油膩
搽上眼睛也不會導致眼袋出現油脂粒!
很適合秋冬如此乾燥的天氣下使用!

瓶身寫明產品MADE IN USA, 讓人更覺產品質素優良!!!

來看一下使用前我的眼睛吧!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以點印式塗於眼部四周,直至完全被皮膚吸收。

眼袋有細紋, 黑眼圈, 眼袋不屬很嚴重
不過皮膚有點乾

未使用眼霜前, 皮膚水份不足


早晚使用一星期後

好明顯見到眼肚的細紋淡了很多
而眼尾也有稍微提升, 感覺眼窩位也沒有之前的浮腫!
不過, 夜睡的我黑眼圈仍然很嚴重!!!
看來我真的要多睡覺哦!!

皮膚水份也升了很多, 水份充足就不容易起乾紋哦!!

有興趣的SIS可以到門市了解一下,
眼睛很容易出賣女性的年齡,
千萬不要等出現了嚴重的乾紋以及油脂粒才補救哦!
大家為了變美, 一定要努力哦!!! FIGHTING!!!!

最後, 提醒大家一定要愛護地球, 環保意識不可少哦!!

就像造種小盒子, 用來收藏飾物很不錯哦,
還可以用美美的包裝紙包起來, 不用丟掉這麼浪費,
玻璃瓶子洗乾淨也可以用來收藏閃石哦!!
我家就留下很多這些瓶瓶罐罐, 非常實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