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到底是魔女還是天使呀??? 大量圖片哦!!!!

還記得我之前跟大家說過我被選中當魔法大使嗎???

不記得的可以看回文章哦

恭喜妳,妳已獲邀參加「聖誕魔女大招募」活動,成為植村秀聖誕魔法大使!

等了好幾天, 終於到達活動的當天哦!!!


活動當天, 我一下班就火速衝到Shu Uemura位於太古城中心的分店
一進入店內, 跟負責的Janice打個招呼, 我就先拍幾張環境照哦!
當季的Shu Uemura彩妝用上美美的粉紅色, 大愛!
感覺好甜蜜好開心哦!!! (對不起哦, 上面的照片朦了一點!!)

在還沒有接到這個活動通知之前,
其實我本來就有點心動想要把這套特別套裝帶回家,
想不到現在就可以免費帶回家,
這種喜悅讓我開心了好幾天哦!!!( 哈哈, 我太容易滿足吧!!! )
活動當天我是素顏到達哦, 覺得面色可真差勁啦!
大大的眼圈好疲憊的樣子!


坐下來後, ba姐姐先幫我卸妝,
接下來用紅萃能量活肌化妝水輕抹面部皮膚,
再用紅萃能量活肌精華搽上全臉, 眼睛也可以用哦!
之後是紅萃能量活肌眼部精華, 最後是紅萃能量活肌乳液,
用上此系列的護膚品可以讓令皮膚馬上變得幼滑鎖水哦!

接下來是上底妝哦, 用上這次我就分別用了3款不同色調的粉底,
由左起, 較深色的用來上腮位及近髮際的位置,
中間較淺色的用來上面部其他的部份,
最後再用右面帶有珠光閃粉的highlight鼻樑及眉骨位,
令妝容更立體!
有沒有看到上妝前後的分別也蠻大哦!
至少我的眼圈變淺了!!!


身為魔法大使, 今天所化的妝容當然要使用新品哦!
這款胭脂好特別, 像牙膏一樣擠出來,
顏色看起來好深, 不過實際上卻很自然哦!
而這兩盤眼影盒, 一款屬於大地色,
一般上班非常適合用, 另一款顏色鮮艷一點,
適合派對用哦! 而我這一次就是用大地色的一款啦!


Dorathy 好仔細的替我的眼窩上色,
化妝期間她也一直指導我該如何更突出輪廓,
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 上圖是已經化了一半哦!
我眼窩太深了, 把眼影都吃進去了!


再來就是畫眉, 想不到Shu Uemura的眉筆真麼好用,
顏色好自然哦, 而且很容易畫, 讓我好心動又要把她帶回家哦!
告訴你一個小貼士, 眉筆要削成這樣才好畫,
Shu Uemura的ba姐姐很樂意為你的眉筆削好哦,
當然只限是Shu Uemura的眉筆哦!!!
藍色的眼影用來畫下顏線, 不常我都不太敢用藍色,
怕讓自己的黑眼圈變得更明顯, 不過, 只要你眼頭部份
用上一些明亮一點的顏色,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哦!


一隻眼睛已經畫好哦, 有很大的對別哦!
眉毛也畫得好工整!!! 有沒有覺1眼睛變大了??
我今天可沒有帶大瞳片哦!!!


一對眼睛已經畫好哦! 好享受化妝的過程哦,
大家有說有笑, 時間過得可真快!
別人說3個女人一個墟, 我們4個女人真的是一個墟哦! 哈哈!!!


單靠眼影還不夠哦, 還要加上假睫毛才讓眼睛更迷人!
Dorathy先用上一層Shu Uemura自家推出的睫毛打底,
好濃密, 好卷曲哦! 膠水的黏力也很好,
說真的, 我回家花了好久去洗掉哦!
帶了睫毛跟沒帶的, 分別也超大哦!!
好期待整個妝完成會變成怎樣!!!


身為魔法大使當然少不得用上特別版的眼睫毛哦,
有心心圖案的睫毛不會因為重量而墜下,
輕輕放在打底的睫毛上, 雙眼變得更動人閃亮!
下睫毛也不要忘記哦!!!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跟美女們都爆笑了一陣子,
因為我覺得我貼上貼紙後, 好像變成坐在公園裡的膏藥伯伯,
太陽穴貼上膏藥一樣, 哈哈, 真趣怪!!!!


完成眼妝了!!! 印了一個星星, 再印一個心心!
好可愛哦!!! 先用眼影打底膏印上, 再印上胭脂或眼影,
造成漸層的效果就ok哦!


這張照片我蠻喜歡的, 覺得構圖很好!
眼睫毛也看得好清楚!!!


最後畫上唇膏和唇蜜, 整個妝容就完全lu!!!
好緊張哦!!!!


來看一下整個妝容吧, 我覺得好滿意哦!!!
有沒有很有型的感覺??? 我自己就覺得眼睛像蝙蝠一樣, 好特別!!!
可是我就是胖了一點, 臉圓圓的!!! 很難抓到拍起來會瘦的角度哦!!


單看眼睛已經很攝人哦!!!


我超過喜歡這張照片, 拍得好有味道,
眼部妝容很立體也很突出!
臉拍得好瘦, 哈哈, 100分!!!!!



我不是自戀哦, 可是好妝容當然要跟大家多分享哦!
我的7分面真的超棒, 哈哈!!! 用了相機特效去拍照片果然別有味道,
謝謝你哦 Janice!!!


當然要謝謝可愛的Dorathy幫我變得那麼漂亮哦!
好期待其他幾位的魔法天使的妝容是如何!!!
不過看了另外的魔法造型照, 我覺得我的妝容不夠她們誇張,
被比下去了............哭.................


當天我除了帶著這麼美美的妝容走之外,
我還拿了禮物回家哦!

魔法化妝掃, 眼睫毛, 卸妝油sample, 聖誕魔法系列化妝袋


當然還有可愛的
聖誕魔法系列化妝袋!!!!! 真的是滿載而歸哦!!!

對以上妝容有興趣的不妨到Shu Uemura分店體驗一下最新彩妝品的質感哦,
說不定你也可以變成派對女王哦!!!!!


接下來, 我還是想要自己試一下化這一個妝容,
有空自己在家模仿一下吧!!!

謝謝支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