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 lomi lomi 夏威夷海浪式按摩 ??

早前接受邀請去試用了lomi lomi 夏威夷海浪式按摩,
當天下班後, 就到達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的分店,

進了門口, 感覺這家店真的好少,
服務的職員有很多, 單單門口接待處已見到有3位,
另外還有一位高級一點的, 應該是店長吧!
按摩員及美容師有2-3位

牆邊放了很多產品的demo,
還有幾張跟明星合照的照片,
um..... 這些明星跟這家店有什麼關係呢?
難道他們有來光顧嗎???


店裡的房間不多, 一入門口已經是接待區,
放了幾張很大, 但不好坐的椅子


很喜歡這一套杯碟, 跟店長房裡的椅子及枱很相襯
不過, 她給我喝的是什麼? 花茶嗎? 喝不出來那是什麼東東!

坐了一會, 填了表格就有一位不像香港人的女人走過來給我紙拖鞋換,
我脫了鞋她就拿坎我的鞋不知放到哪裡去,
然後那個高級一點的店長就問我要不要keep包包,
我就跟她去把東西放locker裡,
locker是在走廊的, 不是在房間裡, 感覺好不安全

弄好後, 那個不像香港人的女人帶我去房間,

這就是我做按摩的房間, 好窄, 不過可以接受啦,
不過居然是沒有鎖的, 為什麼沒有鎖呢???
一邊擔心, 一邊脫衣服, 換上即棄內衣, 再披上浴巾,
一切都是火速進行, 因為我不想突然有人衝進來!

之後, 原來不像香港人的女人就是為我按摩的按摩師,
失禮了, 我還以為你是菲傭或什麼的, 對不起!

接下來就進行了45分鐘的按摩,
途中, 按摩師有問我哪裡比較累,
力度夠不夠, 感覺不錯,
只是這跟我在大陸按摩有什麼分別?
一樣是推油按摩鬆骨按淋巴哦!
頂多就是有一點泰式按摩的手法,
那為什麼要 lomi lomi海浪式按摩,
請問海浪在哪裡??? lomi lomi又是什麼意思???
起初我以為會有一點音樂聽,
或者是播放一些海浪的聲音,
誰知居然沒有, 白痴的我起初還幻聽,
把冷氣機的聲音聽錯成海浪聲!!!!
房間裡的香薰味不足, 讓我沒什麼放鬆心情!

不過按摩師的手勢還是不錯,
按我背部按得很好, 只是按到某一些位置我就怕癢,
有點想笑出來又閉住!!!!

按摩完, 在房間換衣服,
我又再一次火速換完,
可惜房間裡沒有鏡子,
我都不知道我的頭髮有多亂,
直接走出房間, 接待員就帶我去洗手間哦!!!
出來之後, 店長幫我拿了鞋,
她用手直接拿我穿過的鞋, 我也不好意思哦!!!
然後她取去我的KEY, 幫我去的看不到的LOCKER取回手袋,
這一點我真的不喜歡, 如果我有不見了東西, 那我可以找誰??
我寧願我自己去拿包包!

之後被帶進另一個房間, 正常地她都跟SELL了一下,
從$10000 做20次, 到$5000 10次, 到最後 $1888 做6次,
我也沒有JOIN, 我還問她, 試做跟真的JOIN了有什麼分別,
她答我沒有, 只是多了一些魚子面膜, 或磨皮的服務,
按摩的時間跟方式是一樣的,
所以最後我說了3次我要考慮一下,
她就放我走了, 難得的順利!!!!

離開店後, 肩膊開始有點痛,
馬上回家, 洗澡睡覺,
隔天起床, 肩膊跟背部超級痛,
好像比人打了一身似的,
是按摩過度了嗎???
為什麼跟我在大陸按摩後那一種舒服的感覺差這麼多???
我現在一點也不舒服哦?? 手都提不起來!!!
整個肩膊都有緊繃, 救命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