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像夏沫一樣美嗎?

有看泡沫之夏的都應該知道誰是尹夏沫
沒錯, 就是大S 徐熙媛


看到她的樣子真的好羨慕


吹彈即破的肌膚, 又白又滑


小小的臉蛋跟的手掌一樣大



看著這一輯廣告, 有誰會相信她已經是一位3X的中女????
那白滑的肌膚, 紅潤的臉頰, 就像是一位少女一樣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被她迷倒!!!! 其實我現在已經被她迷倒了!

所以一知道莎莎有她代言的品牌試用活動,
我立即登記, 很幸運真的有機會讓我一嘗她有用的產品啦!
其實之前看她的書也用過很多她介紹的好品,
不過, 當中也有一些雷品. 也許她適合的我不合吧!

先來看一下我今次要試的東東吧!

Suisse Programme Cellular Boosting Soluting 活氧細胞生機昇華露
130ML hk$696
好大的一支, 收貨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

產品簡介
此款多功能的活躍昇華露,糅合三款超卓的高科技配方,
能即時趕退暗啞膚質。同時,更能令膚色亮麗均美,時刻散發健康光采。

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獨家配方BCC),
當中蘊含DNA脫氧核糖核酸, 蛋白質及海洋彈力素,
科研證實能有效把氧份注入皮膚底層, 激活細胞更生,
即時提昇水盈通透, 令膚質變得澄白動人

三重生肌複合物, 集排毒、昇華、光采的三重生肌配方,
可徹底去除因環境環境侵害所引致的雜質及毒素,
溶解老化角質, 加強肌膚吸收養份的能力,
並有效中和外來刺激物,令肌膚得以舒緩鎮靜及呵護。
且有效促進血液循環, 活氧細胞!

保濕昇華複合物, 蘊含Fucogel及Lipidure,
能24小時持久保濕, 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活力與水分,
從而活化肌膚,煥發光采、透亮。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輕輕均塗於面及頸部肌膚,
使肌膚作好吸收隨後使用的Suisse Programme日常護理產品的準備,
並能有效提升產品效果。


大大的一支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真的是很夠份量的試用!


按壓式的瓶口, 很輕鬆就可以按出用量,
每次按兩下就已經足夠搽面及頸部


透明流質狀, 很易推開, 不過略為吸收有點慢
而且味道有點怪, 不知道怎樣形容, 總之不是香味,
好像一種化學劑的味道, 不算難聞, 還可以接受啦!

用了10天, 感覺真的不錯, 面部長期保持水潤的感覺,
上妝後也很貼服, 不易脫妝!
肌膚也變得滑溜, 我本身兩邊腮位有一些暗粒,
用後感覺暗粒細了, 抹上去滑了很多!
雖然沒有變得澄白, 不過也令膚色明顯通透了,
真的很喜歡用這一瓶昇華露!!!

大S姊, 你等我呀, 我也要變得跟你一樣美,
雖然我沒有你那麼勤奮, 也沒有你投資那麼多錢在保養上,
也不可以跟你一樣吃素, 但, 我相信有志者事就成,
用光這一瓶活氧細胞生機昇華露,
我也會有一定的效果的!

中女不用怕!!! 我跟大S一樣也是魅力中女!!!!

再送上此產品的廣告讓大家欣賞




產品是由莎莎facebook page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