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肌膚嚴重缺水 唯有活肌保濕方案

之前好好彩去到Estee Lauder活動拎左sample返屋企試,
我好乖架, 每日都有用, 用足一支精華素sample,
想知上次個活動內容可以看為肌膚注入水份


50ml hk$630
依支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 真係無得頂
能夠修復並強化肌膚水分屏障,
令肌膚保持水凝健康, 長期處於最佳狀態,
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加速肌膚製造形成鎖水層細胞的脂質,
促使肌膚水分屏障自我修復, 提升保濕能力
修護精華內的超微細水分球面能幫助缺水肌膚
更易吸收水分, 強效保濕, 讓肌膚維持水漾亮澤, 柔滑細緻


50ml hk$420
再配合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 簡直天衣無縫
即時為肌膚注入水凝養分, 締造24小時無間斷
的深層保濕
生肌活水能瞬間深層滲透, 研究証實100%女性
用後水分即時顯著提升, 全日持久鎖水
以獨家專利水分屏障修復鞏固科技,
4星期強化肌膚鎖水層達50%, 幫助肌膚
回復水油平衡, 預防水分流失, 令肌膚時刻處於最佳狀態
於肌膚流失最快的夜間使用, 效果更為顯著

而我使用左超過14天, 兩樣產品我都早晚一起使用,
頭3天, 皮膚變得有光澤, 虎紋淡了,
不過鼻頭的油份比平時多, 相信是產品正在調節我的水油平衡
再過4天, 皮膚明顯有彈性, 富有光澤, 長時間處於冷氣房內,
皮膚也不會變得很乾, 以前我在工作間會補噴玫瑰水,
現在就算不噴皮膚也仍然感到很水潤,
果然是24小時長期保濕
現在鼻頭不再油膩, 面頰因為充滿水份而富有彈性,
這兩款果然是很好的產品, 100%回購度,
不過我也要用完手頭上的存貨才再進貢了!

之前Estee lauder除了送上保濕產品讓我試用外,
更送上Lip Gloss一支, 是最新Pure Color系列的高清唇彩,
先來產品圖

很高貴的設計, 一貫Estee Lauder的作風


鈄咀設計, 塗抹方便, 不過沾的唇彩不夠,
往往要塗很多次才塗滿咀唇,
先說明一下, 我的咀唇並沒有特別厚大哦!


再來素咀一張, 很暗啞, 有點乾, 咀色較深


用遮瑕膏稍稍打底, 蓋去咀唇的啞色再上唇彩,
變得有光澤, 立體, 唇色減淡了
咀唇也變我很潤, 只是有一點黏, 不過可以接受!

謝謝支持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