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旅遊) 今年決定要帶湘湘去人生第一次旅遊了 ~ 加拿大遊記

其實這次的遊記本身打算生寶寶之前就開始寫
但一直太忙,身體又太累
所以一拖再拖,最後拖到二小姐也出生了才有時間來寫

未生小孩之前我每年最少去一次旅行
遠的近的也無所謂
只想要離開繁忙的工作去放鬆一下
去看看別的國家不同的生活
今年湘湘已經5歲了
是時候讓她去看看,去感受一下

這次我就先決定帶她去溫哥華探望我的家人
溫哥華是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國家之一
溫哥華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卑詩省最大的城市
亦占了世界上現存溫帶雨林的四分之一
這裡的戶外活動有划船、打高爾夫球、滑雪等活動
你亦可以造訪著名的美術館及博物館
逛累了更可在路邊的露天咖啡座嘆杯咖啡

這裡其實有很多華人居住
也是很多人移民的好地方
數數手指我已經10幾年沒有回到溫哥華了
這次正好有機會讓我跟家人聚一聚

為了準備這一次旅程我花了不少時間去準備
要知道我是一個非常有計劃的人
每次去旅行我都會把行程安排的滿滿的
而這次更要帶一個小孩
雖然我身邊的朋 友都說很簡單
不過對於我家這位有要求的小公主
要服侍她並不容易哦
而且要安排小孩子喜歡的行程
又要擔心坐10多小時的飛機會有不舒服
所以從選擇航空公司以及航班我都考慮了很久

所以這次的特別會從訂機票,選行程,景點分享等等
再加上一些注意事項等都一一詳細記載下來
作為給大家的一些參考
也可以當作是對於湘湘的一個記錄
以後等她長大了就由她來幫我安排行程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