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旅遊) 期待產後可以再次去出國旅行

老實說,上次我們一家人去加拿大旅行的遊記我還沒有時間去寫
懷孕再加上工作的忙碌
真的很難找時間出間出來
放心,放產假期間我會好好整理
希望可以快點跟大家分享我們遊加拿大的樂趣

不過其實我已經在期待我下一次的旅行了
好希望可以明年去一次熱帶地方旅行
首選就是泰國華欣
經過上一次加拿大之旅的長途飛行
這次我希望可以短程旅遊算了

自從生了第一個小孩之後我都沒有再去過熱帶地方旅行了
連在香港穿泳衣游泳的次數也5隻手指數得完
沒辦法啦!產後身材不及之前FIT啦!
總不想拍下胖胖的照片
所以生完二小姐之後我會努力減肥
如果達標就獎勵自已去一趟泰國玩


(網上圖片: 永安旅遊)
超級想去位於華欣的希臘小鎮
很美的拍攝景點


(網上圖片: 華欣AKA療度假村)
也想住到這種一出房門就是泳池的酒店
整天在酒店內RELAX
不用特別到處SHOPPING
只是做SPA,游泳,吃喝玩樂然後睡覺

(網上圖片: 華欣萬豪水療渡假村)
小孩子也不用怕悶
有些酒店有兒童遊戲室
讓她們靜靜地玩耍也不錯哦!

網上有不少華欣的酒店推介
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了解

對啦!華欣還有一個景點我非常想去玩的


(網上圖片: Travelikerblog)
<<黑山水上樂園>>
這裡有很多水上滑梯
非常適合大人及小朋友玩
我以前來華欣的時候好像都還未有
官網:http://www.blackmountainwaterpark.com/

有機會一定要帶湘湘來玩哦!

除了華欣,我也想在曼谷留1-2天
曼谷是很好SHOPPING的地方
近幾年曼谷的時裝都受很多人注目
年輕的設計師都能把很精彩的設計推出市場


到曼谷當然少不了要拜拜四面佛哦




另外還有DREAM WORLD
感覺有點像香港的海洋公園
有機動游戲玩
等我有時間再多找一些網上資料

現在去旅行都不像以前了
有了小孩之後去旅行的時候都要特別找一些地方是能讓小孩玩的
連住的地方也要小心選擇
一定要有很好的設備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