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 有好消息宣佈!! (含送禮活動)

已經有兩個月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我沒有忘記大家
當然也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除了我終於找到時間回去加拿大探望我的家人之外
也將會為自已的家多添一位新成員
沒錯~!
我又懷孕了!!!! YEAH!!!!

懷孕初期真的好不舒服
還記得之前懷我家小公主的時候
整個過程都好舒服
沒有太多懷孕期的不適辛孕吐也沒有!
可是這一胎
首兩個月我都非常不舒服
每天都欲吐又不能吐的狀態
吃很少的東西已經頂住了
完全沒有肚餓的感覺
體重比懷孕前很輕了一點
雖然這次懷孕是我們有計劃的
也是沒想到這麼快就中獎了!
估不到我找來的生B秘方這麼厲害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的的生B秘方


拍照時是15周
肚子已經好大
有人說是因為第2胎的關係
感覺就好像已經5個月大的肚子了
慶幸體重沒有加上了太多
不過這兩天又有不幸的懷孕不適出現了
就是妊娠濕疹
想不到我15周就出現了
還是全身都有!!
有關如何對付妊娠濕疹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是送禮環節了
喝上一胎一樣
我都會送出"好孕棉"2片給想懷孕的朋友們
"好孕棉" 其實是台灣的習俗
近年很多國家也開始有人會這麼做
就是已經懷孕的媽媽把自己已打開包裝但沒有用的衛生棉
送給想要懷孕的朋友
作為一種祝福
希望對方快快懷孕
上一次我送出了多份
有好幾個都真的懷孕了
讓我都好開心能幫到她們
所以如果你也想要這一份祝福
就留言給我吧!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