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NEAUVIA 透明質酸注射細解

上一次跟大家約略介紹過NEAUVIA
這次就跟大家說一下注射的過程


這次跟醫生見面了解之後
醫生說我有好幾個地方需要改善


這次我共試用了三款產品
包括 INTENSE RHEOLOGY



INTENSE



以及STIMULATE




看到圖片大家會害怕嗎?
老實說我未到醫美中心之前我也很害怕
不是怕疼
而是怕弄完之後不知道效果會否很硬膠
平時看報紙都說一些明星弄這弄那
最後弄出一個膠人來
不過跟醫生溝通後也就放心了
圖中用的針都是一次性的
非常衛生安全
醫生會先在臉上畫上白線以確定需要注射改善的位置
我平時都非常在意我的黑眼圈
所以就請醫生先幫我弄好眼圈



醫生說其實我黑眼圈並不是很嚴重
只因為我眼袋太凹陷
當注射了透明質酸
PUMP脹了眼袋自然就沒有了眼圈


注射前我的蘋果肌比較低
下巴也短短的


注射後蘋果肌上移了
而且下巴也修長了

IPN纏結網狀結構
NEAUVIA利用嶄新科技
採用分子結構較長的PEG鏈結透明質酸
形成獨有IPN纏結網狀結構
提高凝聚力及支撐力
達致立體塑形豐盈效果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別介紹一下這3盒產品有什麼分別
請大家密切留意哦





資料及產品提供:
Luqa Pharmaceuticals 及 Matex Lab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