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透明質酸注射後的反應

對於初次注射透明質酸或其他療程的人士
可能都會比較擔心注射後的反應
有些人會害怕一注射完皮膚就會紅腫
幾天都不能出門
有些人又會怕太痛
什至有些人會擔心紅印會太厲害
今天就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注射完之後的反應



你看到我下巴位有注射哦
其實做之前醫生有跟我說是有輕微的感覺
不會很痛,不會疼痛這種感覺因人而異
我自已本身忍痛能力超強
我連生小孩也完全沒有用止痛劑
所以這天我是沒有打麻醉藥的情況下注射的
痛的感覺不是很強烈
不過不同的部位會有不同程度的感覺
下巴會比較強一點
會感覺到有東西在注入我皮膚裡面


療程前


療程後15分鐘左右
你能看到針孔或是紅印嗎?
完全沒有哦! 厲害!

NEAUVIA的透明質酸提取自益菌枯草芽孢桿菌 (Bacillus subtilis)
有別於其他透明質酸取自可分泌內毒素的鏈球菌 (Streptococcus);
加上專利的提煉及淨化技術,NEAUVIA不含殘餘化學溶劑或內毒素
減少身體免疫反應,是市面上“最純”的透明質酸。
NEAUVIA採用的鏈結劑PEG比一般其他品牌透明質酸使用的 BDDE 安全30倍
更可自然分解,排出身體


注射後2天我照常化妝外出
也看不出任何針孔或紅印
臉部也沒有腫起來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我注射後一個月最佳狀態吧!
密切留意分享哦!




資料及產品提供:
Luqa Pharmaceuticals 及 Matex Lab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