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歲月催人 再好的皮膚也敵不過時間

雖然我年年生日都是25歲
但其實皮膚是騙不了人的
老實說我們做BLOGGER的
每天都在試用新產品
貴到數千元一瓶的天價護膚品我也有用過
但卻真的敵不過歲月
由其是生過小孩後皮膚的彈性及質素也差了很多
塗再多的護膚品也只不過是治標不治本





2011年結婚前去沙巴旅行
那時候皮膚還不錯
眼圈眼袋也不厲害



2015年面部開始鬆馳
黑眼圈黑得超厲害




實在要靠化妝及美圖效果
才可以有漂亮的臉蛋示人
所以當有公關介紹我醫學美容的時候
我的心馬上興奮了一下
老實說早於10多年前我都有打過BOTOX
那時候也見識過那100分的效果
時至今日也不得不再來進行一些皮膚護理保養了




這次我所試用的是 NEAUVIA
NEAUVIA 是新一代的透明質酸
於2013春季在歐洲市場推出,並獲 歐盟 (CE) 及 KFDA 認證
瑞士研發, 意大利製造
NEAUVIA系列有4個產品
做到優化輪廓,激發膠原再生
所有 NEAUVIA 產品都獲歐盟 (CE) 及 KFDA 認證
於73個國家認可使用
NEAUVIA透明 質酸提取自益菌,經過專利提取技術
產品不含有害殘餘化學溶劑或內毒素。
此外,NEAUVIA 所用之鏈結劑 PEG,比現時透明質用的 BDDE,安全多30倍。




NEAUVIA可以用於身體不同的地方以達到優化輪廓的效果
左邊是療程前
右邊是療程後
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分別
但到底我動了什麼手腳呢??
我注射了哪些位置呢??
現在我沒化妝的時候眼圈也不會很明顯
是不很棒呢??


今天先賣一下關子
下次我會再告訴大家到底我注射了什麼位置
過程又會是怎樣?
大家記得留意哦




資料及產品提供:
Luqa Pharmaceuticals 及 Matex Lab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