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資訊) 給寶寶最舒適的睡眠空間 Jakewell開箱文

有留意我BLOG及FACEBOOK專頁的
都會知道我最疼我的寶貝女兒湘湘
總會把最好的東西給她


最近有公關好友送來床上用品給湘湘試用

不忘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湘湘自小就跟我同床一起睡
現在天氣冷了抱著一起睡好溫暖哦
雖然同床但也可以為她準備合用的兒童床上用品哦


你看她收到禮物有多興奮!!!



先介紹一下這款體溫調節枕
HK$498
品牌是Candide
擁有逾三十年專業經驗
母嬰專家研發團隊
法國自家廠房生產,嚴謹歐盟標準


官網圖片
尺寸為 50 x 30 cm
85%聚酯纖維 / 15%黏膠纖維
內層為合成乳膠
本身已有外面白色的可拆除枕頭套



這款體溫調節枕是法國製造
內裡是體溫調節海綿
100%天然防敏感處理
大小高度適中
適合小寶寶的頸背及肩
2-10歲小孩合用


配上同品牌Candide床品套裝(2件)
HK$588
2件床品套裝包括: - 枕套 40 x 60cm - 被套 100 x 140cm


枕頭可以直接使用
亦可以像我一樣用枕頭袋包裹
這樣較容易清洗
套好了被子及枕頭湘湘已經馬上試用


裝睡的樣子她古惑哦! 嘻嘻!!
以往湘湘睡覺時都會很大汗
就算開了冷氣也會連頭髮也濕濕的


有了這款具體溫調節功能的枕頭就非常合適了
打開枕頭套會看到裡面的藍色乳膠


摸上去有涼涼的感覺


手一拿開就看到印上了手掌印了
這代表我的手上的溫度比枕頭高
而枕頭就幫我自動調節了那溫度
所以我手放上枕頭上還是會有涼涼的感覺
好實用的設計哦!

這可愛的小寶寶非常喜歡她這套新床具
每晚都肯早早躺在床上睡
不過一張床上放3個人的枕頭也太迫了哦!!
是要叫我再換大一點的床或是大一點的洋房嗎?? 哈哈!!
但每晚看到寶寶睡得香甜
我這位媽媽也很放心的啦!





官網還有其他類型的枕頭供不同年齡的小寶寶使用
這款是15° 嬰兒斜枕 HK$388


這款也是15° 嬰兒斜枕但尺寸比較大 HK$498

其實當大家為寶寶選擇床上用品時
真的不可以大意
由其是寶寶跟這些物件都有很貼身的接觸
如果用上不符合歐盟安全標準的次貨
很容易傷害到寶寶幼嫩的肌膚
嚴重者更怕有蟲蟲滋生爬到寶寶的耳朵裡
所以大家在為寶寶選購床具時
請一定要留意有否歐盟安全標準
產品所用的物料是否安全
原產地在哪裡
以及有否用上人工色素,香料及化學劑
寶寶睡得安心,媽媽也放心!!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Jakewell
http://www.jakewell.com.hk/
體驗店:荃灣TML廣場21樓C5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