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護理) 新年前的一次大變身!! 我要化身韓系潮媽!!


新年快樂! 祝大家羊年要咩有咩! 得心應手! 身體健康!

已經有一年沒有染髮了
看著頭髮根部原本黑色都跑出來了
再加上前陰太長
真有點兒納悶


新年快到
就讓我來一個大變身
為頭髮增添生氣吧!


今天我就來到位於銅鑼灣的i HAIR ALPHA
找來髮型師 RYAN為我設計新造型
其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
去年我就曾來這裡染了一頭紅髮
效果非常讓人滿意
不知道這次髮型師就會為我設計一個怎樣的髮型呢??


登登登登!!!
乖乖坐定2個小時後就弄出這個韓系髮型了!
髮型師說我的額頭較高
弄這種齊蔭髮型比較好看
再配上帶點橙色的髮色
好特別哦!
我個人未試過這種髮色!
第一眼看到有點難接受
不過看多兩天現在覺得蠻好看哦!


頭髮剪短了打理更方便
再加上特別的髮色讓我更為醒神!
如果大家也想在新年以全新型像示人
就馬上致電預約啦!
現在他們還有優惠

i HAIR ALPHA將於乙未羊年推出「二人同行一人價錢」,為你塑造星級專業新形象!
推廣期:   2015222日至331
優惠:      新客戶可携同一位朋友選用同一位髮型師,以一人剪髮的價錢 (HK$200)體驗星級造形服務。
預約:        i HAIR ALPHA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905
                +852 2677 7838

條款:
l   二人必須選用同一位髮型師;
l   優惠不包括電髮、染髮及髮質護理服務;
l   優惠只適用於新客戶;
l   如有任何爭議,i HAIR ALPHA保留最終決定權。



特別一提:
i HAIR ALPHA不單單提供洗剪吹染電等頭髮護理服務
他們也很重視客人的其他需要
所以提供有免費飲料及小食
又有免費WIFI, 充電服務
如果怕悶更可以向職員借用IPAD看電影或上網
簡直是一流的星級服務
事不宜遲馬上致電預約吧!


資料及療程提供:
i HAIR ALPHA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905室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lokx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