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教學) .。₀:✿ 我要高清妝容 Make Up For Ever HD清晰無瑕底妝 ✿:₀。.



最近在迷韓劇 "繼承者們"
裡面的女主角每一位都非常有氣質

皮膚吹彈可破又白又滑
妝容透薄又自然
好像化了妝又好像沒有化妝
要做到這種自然清淡的妝容
就要從清晰無瑕的底妝開始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 Make Up For Ever 的清晰無瑕底妝系列
今天我試用的共有4年產品


Make Up For Ever 的粉底液一向是不少化妝師必備的產品
這次的清晰無瑕系列同樣有很多色號而且持久貼服


此專為高清影像產品而設計的粉底
蘊含Relipidium脂質成份及絹雲母
前者能形成脂肪膜,防止水份流失
後者則是呈鱗片狀結晶的細緻粉末
能塑造細緻薄貼且帶光澤的妝效
我選用的是N120號
適合一般至少黑的女生們


這次不用手指去塗抹粉底液
改用專用濕粉掃
掃頭圓形帶有少許角度
可以輕易把粉底液塗抹面上每一個角落
連鼻翼位置也照顧到

 質毛柔軟不會刺激面部
也不會在面上留下掃痕
粉底液可以很容易塗抹均勻


Make Up For Ever 清晰無瑕系列胭脂膏
同樣是2014年的新品
配合粉底液一起使用



我選用的是215色號
是帶點橙的Flamingo Pink
非常適合我這種膚色的女生用
塗抹於面上後會慢慢跟肌膚融合
變成像自然臉色一樣!




Make Up For Ever 清晰無瑕蜜粉餅
之前推出過蜜粉
我試用過效果很不錯
這次新推出蜜粉餅更方便外出補妝使用


純白色的蜜粉! 有夠嚇人哦!
不過不要被它的純白色嚇倒!


其實這白色的粉抹用在面上時就不會這樣慘白了!
粉質非常幼細! 適合任何膚色人士使用


先來一張素顏照
睡不好, 臉腫眼腫!!
還好皮膚的狀態不差!
不過臉色不均勻!
額頭及蘋果位的毛孔比較明顯!


先用Make Up For Ever 的清晰無瑕底霜 (忘了拍照)
塗抹於整個面部
滋補一下肌膚, 為肌膚打好底

再把適量的粉底液塗上
使用濕粉掃把粉底液塗均勻

 只塗上粉底液膚色已經均勻了不少
而且毛孔也不再明顯
非常透薄但又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薄薄地把胭脂膏以指腹印上


再掃上蜜粉餅
整體妝容立即變得啞色了!
好像在肌膚表面有一層薄霧一樣!
零毛孔! 完美無瑕的高清妝容!


擁有清晰無瑕的底妝
配上簡單的眼線及搶眼的唇膏
整個裝容就完成了!


這次我沒有使用任何遮瑕產品
粉底液本身的遮瑕度已經很不錯
一般的黑眼圈及色斑也可以稍為遮蓋到
而粉底液持久度也很不錯
在春天潮濕多霧的氣候也可以KEEP到大約5小時不脫妝
而且用後毛孔隱形了
連拍照後也不用再做後期修容
皮膚在鏡頭下變得更完美無瑕
看來這瓶粉底液很快就會被我用光光了

資料及產品提供:
Make Up For Ev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keupforever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