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教學) 6♥Princess by Takashi Murakami for Shu Uemura


又收到最新一系列的 shu uemura 美妝產品了
今次共有4件到手
全都是最新 6♥Princess by Takashi Murakami系列的皇牌產品
每年shu uemura也會找來藝術家合作企劃打造獨一無二的聖誕系列
今年2013年十月底即將上市的聖誕彩妝
更找來東京藝術界的領導人物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聯手
為品牌打造一系列以即將播映的動畫《六心公主》Six Heart Princess
為主題的聖誕彩妝系列


村上隆除了為植村秀彩妝 用品設計特別包裝外
更特別執導及監製了一段片長五分鐘的獨家動畫電影
未介紹產品前先看一下精彩的動畫片段吧!
連結: http://goo.gl/T1mVcU




要化一個漂亮的妝容就要先從底妝入手
限量版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這款底霜非常保濕
底霜更有tsuya精華注入
用後更貼服自然
使用手指塗上會因為手的溫熱而更貼服
效果更佳


接下來是一物多用的限量版 魔幻唇妝胭脂組合
同時可作唇膏或胭脂
十分方便帶出街用


 我使用的是 Princess Coral 公主珊瑚紅色


 唇色可隨個人喜歡做layering
淺色或深色,實色都得


最後是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


我這一盒是 heart-full pink parallel palette 心動粉紅彩妝盒
以粉色為主的甜美款
一盒有齊眼影(多色)+ 胭脂,有埋掃,HK$550好抵


 shu uemura眼影容易掃開
可易輕易打造層次
濃又得,淡又得

說了這麼久是時候要看看實際妝容了吧!


 素顏的我
最近多了時間去美容院做facial
所以膚質好點很多
不過未化妝始終缺了一份神彩


塗好了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再掃上少量碎粉
眼影方面我用上左上角彩光白色於眉骨highlight
眼窩用上右中間紅棕色
而眼線位就用上深棕色
再於蘋果位及咀唇塗上魔幻唇妝胭脂


 可以用手指印上或直接擠出塗抹於唇上


方便快捷就是這麼簡單
只需數件法寶
一個甜美又充滿時尚感的妝容就完成了


忍不住要擺出可愛的pose來萌一下


 6♥Princess by Takashi Murakami Shu Uemura 2013聖誕彩妝系列
其實不只這4件哦!
還有更多不同眼影盤及唇收胭脂選擇
於推廣期內,凡購物滿HK$980(包括聖誕彩妝系列產品)
即可獲贈六心公主雙面化妝袋乙個


這可是容量蠻大的一個化妝包哦!


底面均有不同的圖案
裡面也有暗格方便放不同的妝物
質料也容易清洗

這次4件產品也非常得我心
而且包裝甜美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shu uemura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