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 讓我活在夢幻中的新品

有留意我FACEBOOK動態更新的
都一定知道SHU UEMURA家又有新COLLECTION推出了
每次SHU UEMURA的新品包裝都非常精美
讓我一直充滿著驚喜
這一次也不例外
快來看看今季到底有什麼不同吧!


渡過了寒冷的冬天是時候讓大地回春了
2013年SPRING SAKURA COLLECTION
期間限定 OB櫻花系列就最適合今個春天打動大家的心靈了

致力追求創新與美的植村秀在2013年春季誠邀你一起遊歷春日幻境
植村秀全新限度系列, 以日本藝術家OB和新生代設計師為主題迎接新生代藝術的到臨
植村秀精彩的2013OB櫻花系列不但包裝換上新生代眼中的春日美景
更帶領你走進春日幻境, 深入體驗植村秀產品的魔法
從中發掘自己的全新面貌, 跳出困囿的想像框框
發現前所未見的自我


綠色瓶裝的妝前泡沫底霜 (中杏色)
UVUB BB MOUSSE HK$355/ 50g
今季首度推出限量4色
讓用家更能揀選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
細心的公關為我揀選了中杏色
適合我稍深的膚色
如面上有暗瘡印或瑕疵
用綠色來調色就最適合遮瑕



限量版粉盒 HK$390
OB獨家設計的華美櫻姬粉盒
充滿少女味道
為彩妝注入魔幻魅力


粉質非常幼細, 而且抓著力不錯
就算沒有塗上粉底液
掃於塗有妝前泡沫底霜之肌膚上
也有很不錯的效果


配備大大的鏡子, 以及純白色的粉撲
用於家中化妝或外出補妝一樣好


我選用的是764號
對於膚色稍深的我來說也蠻適合


拿著如此精美的粉盒在外補妝
應該會引來不少羨慕的眼光吧!
身為媽媽的我用上這麼少女味的產品還可以吧!!


限量版唇膏 HK$210
ROUGE UNLIMITED一系列豐富色系及三款限量色彩興繽紛春日競豔
我這一款橙夢幻境很適合我的唇色哦!


美美的唇膏, 管上更有OB設計的夢幻少女圖案


塗出來的效果非常自然舒服
適合一般日間妝容


用上這季限量新品化出來的妝容
是不是非常清新而且有幸福夢幻的感覺呢???


最後當然要介紹SHU UEMURA家的皇牌高效平衡潔顏油
HK$620/ 450ml
最經典潔顏油溫和潔淨, 平衡肌膚水油狀態


一直以來我試過不同功效的潔顏油
每一款都非常好用
清淨力強勁, 再濃的化妝也可以完全清洗乾淨
用後又不傷肌膚, 更有不同的護膚功效
春日潮濕的天氣用黃色潔顏油來控制水油平衡就最適合了!

這季SHU UEMURA的新DESIGN真的十分吸睛
讓我愛不釋手!! 大家要買就快哦!! 限量版的產品很快就會賣光光哦!

資料及產品提供
Shu Uemura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