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ial by iMORE 萬人體驗團 ~ 率先試用Organix & Neutrogena

最近忙著搬屋, 真的是一頭煙了!!
每天下班回到家還要忙著把東西入箱
所以都沒有什麼時間休息
更不用說看電視等消閒活動了!
不過, 我還是會盡量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最近我所試用的兩件產品吧!


這次試用的分別是
Neutrogena AGELESS
Anti-Wrinkle & Firming Cream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霜

Organix
Renewing Moroccan Argan Oil Penetrate Oil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養精華油



NeutrogenaAGELESS
Anti-Wrinkle & Firming Cream
凝時賦活抗皺緊緻霜
$209.9/ 50g


產品成份:
多重植物配方,含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
實驗證明,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蛋白纖維,
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與細紋。


獨創「分層式抗老」概念,質地如絲綢般豐盈柔滑,
能立即滋潤,由內而外緊緻肌膚、撫平細紋,
層層重現年輕光采。持續8星期使用,
肌膚明顯感到緊緻彈力,擁有年輕5歲的青春光采。


其實這一款產品我去年2月已經試用過一次
當時試用了一星期, 未見有明顯的功效
一年後再來試用一次看看效果又會否有變


滿滿的一罐50G, 質地較厚身


淡粉紅色的面霜很kawaii呢!


於手背上測試一下
面霜的質地蠻幼滑的
也很易推


用於面上一星期
今次也未見有任何特別的變化
膚質基本上保持一向的質素
緊緻度也沒有改變
除了面部我也有用於頸部
但頸紋仍然存在
也許真的要如廣告所說用足8個星期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吧!


接下來也試用了
Organix
Renewing Moroccan Argan Oil Penetrate Oil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養精華油
$88/ 97.5ml


成份中含珍貴的摩洛哥堅果油
滲透,滋潤,更新和改善受損髮質,
保護造型和紫外線的傷害,造成光滑性感,
誘發柔軟性和強度。


有效解決因離子燙、陶瓷燙、
電熱棒或吹風機等各種燙髮造成的損傷,
秀髮分岔、改善乾燥、斷裂等問題。


 瓶口看似很大, 不過不會意外地流出過多份量


淡黃色透明的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養精華油
有淡淡的香味
只需要取適量精華液於手心,搓揉均勻後,
塗抹於髮尾或秀髮受損處即可。免沖洗配方可隨時隨地使用,
只需輕輕一抹,就能令秀髮得到全日保護。


塗抹於髮絲上, 髮絲明顯變得有光澤
而且精華油比較輕身
不會讓頭髮看起來油膩累贅
對於髮尾偏乾及易折繼的人士來說非常合用
精華油吸收速度算快
我習慣洗髮後吹髮前使用
可抵擋熱風的傷害

這次所試用的兩件產品中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養精華油
比較得我歡心
效果也較為明顯及有效
大家有興趣不妨試試哦!

 這次一連介紹兩款新產品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XOXO

資料及產品提供
Organix
Neutrogena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