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到殺死人的眼影 ~ Giorgio Armani

前陣子入手了一些Giorgio Armani 的眼影
玩了幾次真的停不了手
顏色實在太漂亮了
用於客人的妝容上也同樣出色
有好幾個客人用後都嚷著要買回相同顏色自己回家用
想不到大家都喜歡的的品味!! 謝謝!!


這次要介紹的是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系列的三款眼影
其實這個系列我個人真的十分愛用
大家可以看回我之前的分享
上一次我也入手了不少哦!
詳文 ~ 親自操刀 簡單Smokey Eyes


最喜歡這種簡約的包裝
感覺更高級專業
個性率真我的還是不適合可愛包裝的用品吧!


先來介紹第一個眼影
Eyes to Kill 系列 1號色


所有這個系列的眼影打開蓋子之後
都會有一個黑色的小膠蓋
用來壓實眼影粉避免黏到蓋上


1號色 Blase of blue
其實這一款應該是藍色為主
不過因每一顆眼影都不會一樣
所以我這一盒金色就變得比較多了


塗於手背上金色真的十分搶眼
金光閃閃的
反而藍色就變得不太明顯


不過塗於眼皮上
就有少許幻彩藍的效果出來了
配上金色的閃粉
有點迷幻又cyber的感覺!
而淡淡的微藍也可以加深眼窩的深邃感


然後是2號色 Lust Red


這一款算是酒紅加黑色的眼影
初手使用可能會覺得比較難控制
其實這一類眼型用於晚宴時候非常好看哦!


眼影的黑不是很厚實沒層次的黑
塗於手背上有紅中帶黑的分明感


如果應用於日常妝容時
只要主力塗於雙眼皮位置
效果就會很明顯又好看
整體妝容也不會看起來很濃豔


最後是 21號 Obsidian Grey


這算是銀灰色的銀影


銀灰中又帶有輕微藍色的效果


塗於眼皮上讓眼睛變得更立體了
適用於日妝及晚妝

可能有人會疑惑這種眼影會不會很容易就掉粉呀?
其實只要你在上眼影的時候少許少許地一層層上
不要一次過塗上太多眼影
而且用壓的方法去印上眼影
之後就算眨眼也不會有掉粉的情況發生
又或是在上眼影之前先塗上眼影底霜以抓緊眼影
也是很好的方法哦!

雖然Giorgio Armani 的眼影價格不算很便宜
不過它的出色程度及上色效果
實在不是外面其他品牌的眼影可以比較到的
所以投資一款好的眼影來昇華你所化的妝容是絕對值得的
我對於我的客人絕不馬虎
一定會把最好的產品用於她們的臉上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資料及產品提供
Giorgio Armani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