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簡單漢方仿微針瘦面排毒按摩操

上一次介紹Ultima II 水分面膜的時候
簡單提及用到的一支仿微針按摩棒
想不到大家對此產品非常有興趣
所以今次特別再詳細介紹此產品給大家


漢方仿微針 $320
這是我平日惠顧開的美容院最新推出的產品
那次在店中享受漢方瘦面療程的時候
看到事前事後的效果如此明顯
也忍不住把它帶回家自己來按摩一番
希望把我的大餅面弄細一點

這支漢方仿微針可以運用微針原理
活化營養傳輸系統
無創刺激皮膚加速吸收營養
同時修緊皮膚, 提升線條
有效排毒通經絡, 促進自我修復

頂端的活性齒輪並不會真正刺入肌膚
但卻能刺激穴位, 加快血液循環
而且設計精巧, 連鼻翼等微細的部位也可以兼顧

現在就等我示範一下簡單漢方仿微針瘦面排毒按摩操吧!

Youtube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27_TGau4U





正常潔面程序後先噴上有機花水
今次我就使用Caudalie Beauty Elixir
非常喜歡它的香味, 讓我精神一振


接下來使用有機初榨玫瑰果油 $390/ 30ml
這款果油可用來作按摩底油使用
味道一般, 有點腥味
如大家接受不到可使用其他水分精華或香薰按摩油


全面使用大約6-8滴, 可連頸部也一起塗上
只須均勻塗抹於肌膚上即可
有機初榨玫瑰果油當中的保加利亞原材料由德國進口
能立即被皮膚吸收, 強效抗氧化, 減少皺紋
減淡手術、輕微燒傷、妊娠紋
減輕濕疹和皮炎等症狀
適合一般, 乾性, 老化, 疤痕, 敏感, 眼部等肌膚使用


接下來塗上靈芝面霜 $380
靈芝我就吃過, 靈芝面霜還是第一次接觸
靈芝含有特殊三類
1. 靈芝酸 ~ 具顯著活性, 有助生理機能之調節
2. 有機鍺 ~ 可促進新陳代謝
3. 靈芝多醣體 ~ 調控免疫細胞活性
長期使用有如皮膚細胞食補品


我會於塗上果油的肌膚上再塗一層薄薄的面霜
讓按摩的同時, 果油及面霜一起被吸收到皮膚裡面
只須簡單5分鐘, 分別按摩額頭, 眼部, 面部及頸部即可
按摩步驟可以看回影片介紹



按摩過後可以無須沖洗直接睡覺
不過我會於按摩過的肌膚塗上雪花秀的與潤面膜
同樣含有中藥成份, 可以舒緩因按摩而變紅的肌膚
這一款睡眠面膜真的非常好用
聞著那淡淡的中藥味睡得可真甜!

對於一般肌膚, 建議一星期可做2-3次按摩,
再加1-2次面膜
而乾燥, 暗啞, 水腫的女士們
可以每天按摩, 然後3-4次面膜
針對水腫的位置多加按摩並且稍稍施壓刺激穴位
可有效持久瘦面
由於仿微針並非如仿間一般的微針般刺穿肌膚
所以按摩的時候不會有痛楚
而紅腫是因為加速了血液循環所致
我家大爺那天看著我一邊看電視劇一邊按摩
非常感到興趣, 事後也問我拿來玩了一會
他也覺得這樣按摩讓肌肉得以放鬆, 非常舒服!!!

另外, 我最近也發現了一款新產品
也是在淨意坊裡找到的

 這是淨意坊最新引入的竹纖潔柔巾 $39
在淨意坊享受療程的客人可能也試過此毛巾了
我也帶了一條回家自己用


所謂竹纖維毛巾就是使用竹的纖維而造成
比一般毛巾更柔軟, 富彈性, 不會引起皮膚敏感
而當中的成份 ~ 竹琨更有防霉, 防菌, 除(虫滿)凝效
這條小小看毛巾我主要用來潔面


憑肉眼看可能跟市面上的毛巾沒什麼分別
不過用於抹面的時候, 的確感到很柔滑不損肌膚
我更會用它來輕刷鼻頭以刷出黑頭粉刺
放於潮濕的浴室中也不會焗出異味
店長 Carmen 更說這種毛巾可用於清潔碗碟
有去油漬的功效
而且毛質細滑連小朋友都可以用
也許我肚中的寶寶出世後也可以用來替它洗白白哦!
雖然價格比市面一般高品質的毛巾差不多,
不過最重要是衛生及防菌,
現在到處都是病毒, 傳染病的時候,
衛生的產品真的要好好嚴選!

這次一連介紹兩款新產品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XOXO

資料及產品提供
淨意坊 Sense Of Pur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