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tase Paris 美髮聚會@Fofo


上星期打風前席有幸出席了Kerastase Paris 的美髮聚會
雖然時間趕了一點
不過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今天舉行聚會的是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的Fofo
聽說是榮獲米芝蓮獎項的一家食店
看著餐牌肚子好餓
可是我卻沒時間把它都吃光光
真的有的可惜


Kreastase Paris 有新品推出
當然要在會場內擺放出來讓大家拍拍照哦!


這裡一瓶瓶的到底是什麼? 看不懂哦!


到底是什麼啦! 快揭曉吧!


原來是Kerastase Paris 最新個人化護髮服務 Fusio-Dose的精華哦!
也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要內容!


每一瓶都含有高濃度的活性成分
更可增強有關配方的功效
針對個人需要
發揮超卓效果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功效
有些主力讓頭髮更明亮
有些能修護及重建髮質
也有專門保護髮色, 防止褪色的


不同的功效又可以互相配合使用
能做出多達64款不同的配搭
一定能找到一款適合你髮質的

大會更安排了Kerastase Paris 的高層


及專家來為我們講解有關頭髮的迷思
了解如何可以讓頭髮更健康更美麗


同場特別安排了小遊戲讓我們更了解自己
這是一款Aura Soma 的心理遊戲
當你第一眼看到以下十數款的小瓶子的時候
哪一款最吸引你就代表你是怎樣的人了!


每一款都非常色彩繽紛
真的讓眼睛都發光了!
而我最後就選了 Purpler/ Magenta Florence Nightingale Bottle
代表人物是南丁格爾
說我是一種腦子裡有很多想法的人
但很多時候又因為怕做出來不夠完美
所以就都沒有實行
哈哈, 說得跟我蠻像的啦!


跟果汁放在一起!
全都是色彩很燦爛的顏色
看了心情就非常興奮!



之後就開始我們的午餐了
先來喝一個野菌湯
裡面的菌已被完全的打爛了
如果可以大顆粒一點
讓我有東西咬會更好!
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是龍蝦及蝦肉意粉
碟非常大
可是份量卻很少
太咸
我很趕急地把它通通吞進肚子裡還是不夠飽
可是我又要趕回去工作了
只好提早離場
聽其他blogger說之後的主食及甜點也很不錯的哦!
真可惜!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裝潢蠻有特式的!
到處都是動物的塑像


頭頂的一隻大豬我超喜歡


真的好想把它抱回家哦!
你們覺得它可愛嗎?

到處都是小企鵝, 小鳥, 非常可愛!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喝大爺再來臨吃晚餐!

離場時從公關手裡接過一堆試用產品
有Fusio Dose的試用卷, 更有洗髮乳及髮膜
等我都試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效果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