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囍事} 倒數33天 我和大爺的婚前御用美容中心

大日子迫近
我和大爺都要更加保養面子了
在這個緊要關頭
當然要嚴選最合我們心意的美容中心啦
近一年來收過唔少美容院的試用邀請
當中只有一間無論服務, 美容質素, 地點等是最合我心
它就是 ~ Sense Of Pure
位於尖沙咀厚福街的總店
面積不大但美容師服務一流
美容療程多不勝數
美容師也不會強力推銷
最愛這種由我自己決定的態度
當然啦
美容師的手勢及質素也很值得一讚
所以我一直都有自費到這裡保養皮膚
店主Carmen知道我結婚在即
特別為我推介了一個名為 All in the package 的準新娘套餐
為即將成為新娘子的我進行徹底的保養
這個療程共分4次進行
之後我都會跟大家分享的
今次就先介紹第一個療程吧!


今次所做的是 Rejuenating 蘋果幹細胞提升療程
能快速收細咀嚼肌, 有效提升蘋果肌
持久收緊顴大肌, 臉形, 膚質來一個大提升,
皮膚年齡逆轉

為了讓新娘跟新郎能同時享受美容的樂趣
Carmen特別新設了2人房
讓情侶們可以一同進行療程

大爺在美容的時候偷拍了一下
老實說他也蠻貪靚的

房間放下兩張床之後
還有一條通道方便走動
其實房間的面積不算細的
而且是有兩個美容師分別替我們服務的

最近忙於婚禮的事再加上體弱多病
臉色不是太好哦
而且最近頭痛的次數增加了
好辛苦哦!
療程開始時有基本的洗面, 卸妝, 爽膚及去角質的步驟
用上的都是Collin品牌的產品
這裡就不作太多介紹了
然後享受一輪當歸噴霧及清黑頭修眉
吸入當歸的味道的確讓我身心都輕鬆不少
頭痛也減輕了哦
接下來就用日本RM經絡磁叉深層按摩
於塗滿了抗氧化營養液的面上按摩

再配合獨特玉石活膚經絡按摩
按的時候會有點酸痛的感覺
這是由於肌膚太繃緊
而且血液不循環所致
一邊忍耐一邊催眠自己
療程之後就會變美哦!

有看到我的腮位都變得紅卜卜嗎?
按的時候讓血液得以循環
皮膚一邊在吸收營養液的養份
一邊在自我更新中
臉頰都有點熱熱的哦!


之後使用Collin水份修護霜按摩面部及肩頸經絡穴位淋巴
Carmen的手勢真的很好
按摩的時候讓我非常舒服
突然好想睡覺了哦!

哇, 經過一輪按摩之後
臉色的確提升了哦!
我終於看到我的下巴了!
連頸位, 鎖骨位也收緊了!
厲害!

再來用上瑞士Nutriplus Rejuvenating Serum
植物幹細胞修護精華
做一個Electroporation 無針破壁深層導入
用意收細毛孔, 注入水份, 閃亮光澤,
促進骨膠原再生

完成導入之後皮膚像在發光一樣
蘋果肌的位置很通透亮澤哦!
再加上臉形都提升了
整個人元氣度大急升!
接下來進行瑞士Recci Luxe Gold 黃金膠原再生面膜
面膜富含納米黃金粉, 黃金透明質酸,
膠原蛋白等, 可以增蛋肌膚抵抗力,
減幼紋, 抗老化
不過在敷面瞰的時候我跟大爺都一樣呼呼大睡了
哈哈, 所以照片欠奉
30分鐘後醒來, 洗掉面膜塗上面霜眼霜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換好衣服再喝一杯溫暖的紅棗茶
這些都是Sense Of Pure免費提供客人飲用的
對女性的身體很有好處的哦
跟Carmen閒聊了幾句知道原來這幾個月
店裡的生意越來越多
而且更獲得獎項哦!


之前入圍新假期的選舉
我也有投Sense Of Pure 一票


結果也真的獲獎了
原來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支持Sens Of Pure的! YEAH!!!


而且Sense Of Pure 也報名了參加明年的優質婚禮商戶計劃
能入圍的都是品質及服務有保證的誠意之店哦!

順帶一提
Sense Of Pure 是少數不hard sell客人的店
我介紹過很多朋友去這家店
每一次都沒有受到強迫性推銷
全部都是親身試過療程
覺得很適合自己而自掏腰包買package的
我當然也買了package啦
現在Sense Of Pure 更有優惠
購買package可以享有療程折扣優惠
及有自家製作護膚品送哦!

我和我家大爺都成為了Sense Of Pure的小粉絲
每兩個星期就來朝聖一次
有照片為證哦! 我們的肌膚在Carmen的悉心護理下的確有了改善!
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親臨以首次優惠價試做哦!

不要忘記預約時說明是看了我的blog介紹哦
這樣才可以享有最大的優惠折扣哦!
今次介紹的療程原價$760
首次試做價$350

絕不偷功減料哦! 保證跟原價的服務一樣棒!
有興趣就馬上致電預約吧!

Sense of Pure淨意坊
預約/查詢:35759023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1樓
網址: http://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回家後再拍一張素顏照
面上的紅印已經消退了
整個臉形也變細了
效果就好像打了botox一樣
不過當然只做一次效果一定不長久啦!
多做幾次一定變巴掌臉女生!


療程更會送上精華液一瓶
讓你回家可以持續修護
如此優惠的價格還有贈品
這麼好康的美容院哪裡找?
快快打電話去預約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