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幾件小工具讓你由日妝轉晚妝


要把妝容化得貼服, 上妝前的小保養程序少不了
HELENA RUBINSTEIN骨膠原深層水潤抗衰老眼霜
HK$680/ 15ml
瞬間滋潤細膩的眼周肌膚,效果持久。同時顯著撫平乾紋,
逐一擊退疲勞表徴。從此,浮腫和黑眼圈消失無痕,
雙眸回復清新明亮,再展懾人魅力。


瓶口非常幼細, 每次擠出來的份量一粒豆就足夠了
質地非常幼滑, 我習慣在妝前於眼袋的位置先按摩一下,
讓眼紋變淡, 肌膚平滑一點! 而且能夠讓妝容更貼服



用無名指輕力於眼袋按摩直到眼霜完全被吸收了就可以,
之後就如平常一樣塗上底霜, 粉底液!


日妝顏色不用太重, 只需把臉的輪廓突出,
然後用上淡淡的橙色胭脂, 讓面色比較健康!
眼妝方面, 這次我就用 Aube的眼影液,
是亮亮的粉紅色, 於整個眼蓋位置印上


然後於眼睛中間的位置印些Ultima 的粉紅色眼影
讓眼睛更立體!
像下圖一樣塗就可以啦!


日妝的眼線也千萬不要過粗, 於睫毛線上,
畫上幼幼的一條就可以! 重點是眼尾的位置稍為拉長一點

接下來要介紹最近大愛的一支睫毛液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Mascara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支擁有的 HR 睫毛液,
非常好用, 夠卷曲, 夠增長!
我怕我真的會愛上哦!



無論盒子上, 又或是睫毛液的外包裝上,
也有蛇紋的圖案, 好野性的哦!


睫毛掃頭帶有曲線, 不像平常的平直的一根棒
用的方法是先利用扁平的一邊著色,再以呈波浪形的一邊鬈翹睫毛
並將睫毛膏塗至睫毛端以調節睫毛長度和鬈曲度。
掃頭的尖端則用作延展周邊睫毛。


只要塗上一層, 睫毛已經增長了不少, 根根分明!
比起另外一邊還未塗上睫毛的, 真的有很大分別!


雖然掃頭蠻大, 但是用來掃下睫毛也很得心應手,
不用怕會沾到眼袋皮膚上!


正面一看, 睫毛真的很分明哦! 而且卷曲度也很ok,
完全沒有 drop下來的感覺! 非常輕身, 大愛哦!


接下來要畫咀唇了, 日妝使用的是左邊的一支,
而等一下換晚妝的時候就用上右邊的一支了!

Giorgio Armani Rouge d' Armani lasting satin lip color
HK$250
左邊是519號, 比較自然的淡紅色,
右邊是 520號, 一種帶有野性味的豔紅色



塗上519號的唇膏, 整個日妝就完成了!
沒有太濃的顏色, 適合日常上班用,
能突出輪廓, 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生氣!



近鏡一看, 其實這個唇色蠻不錯哦!
有一種好像螢光的感覺!
蠻適合我這種皮膚偏黑的女生用!
而且非常滋潤! 要把唇膏的顏色發揮的更好,
可以在上色前先把本身的唇色用遮瑕膏稍為遮蓋一下!

接下來要轉晚妝了哦!
有時候下班之後要跟朋友Happy Hour,
日妝出動未免太平淡了!
原來只需幾個小工具就可以把日妝轉變為晚妝,
讓你晚上更明豔動人!
首先準備假睫毛一對, 我晚上的時候喜歡用比較誇張的睫毛,
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更有魅力, 更吸睛!



你看, 貼上去之後, 讓隻眼看起來完全不同了!
一大片的睫毛遠遠都看得出來!
(左邊貼得不太貼, 請見諒!)

然後用上 MAC 的眼影, 在眼蓋位置塗上顏色,
我很喜歡用這一個眼影, 因為它單單一個,
就已經有深淺不一的紅色, 又有金色,
外出只帶它一個也可以變化出不同的眼妝哦!


相機失焦了, 請見諒
加深了眼影的顏色, 又貼上了睫毛, 是時候更改一下唇膏了!
單單用紙巾, 唇膏的顏色不易抹掉,
這個時候我就會帶出小法寶
Ms Violet Optimal Pen Remover
它可以輕易把眼妝, 唇妝等一筆劃掉


要改變唇色只需用remover在咀上劃幾筆,
唇膏色馬上被卸除了, 之後再用濕紙巾一抹,
咀仔又回復原來的唇色了!


晚妝用上520號的唇膏, 哇! 多豔麗的顏色,
真實見到已經非常喜歡, 想不到在鏡頭下顏色更加亮麗!
而且非常易畫, 我是用唇筆塗唇膏的,
但GA的唇膏非常易上色, 而且不會畫出紋路!
遮蓋度也非常高! 想不到我也可以carry 這種豔麗的顏色!

來看一下全妝圖吧! 難得一見的濃妝!
哈哈, 有沒有很野性的感覺!
把頭髮放下來, 綁了一整天的頭髮變得有點彎曲,
波浪型更配合這個晚妝!


整個妝容就突出於咀唇上!
眼妝除了睫毛之外, 千萬不要用上太多太深的顏色,
稍為比日妝濃一點就可以, 否則整個妝容就會變得很老氣!

眉毛也可以掃淡一點, 這一張感覺有點像變形金鋼女 ~ Megan Fox
帶一點外國人的味道哦! 哈哈! 最近臉型好像有點變細了!
可是磅數又沒有太大的變動, 是我的baby fat消失了嗎?
久違了的下巴終於冒出來哦!

沒當model之後, 很久都沒有試過這一種充滿玩味的妝容!
想不到我現在還可以carry得到!
大家有空不妨在家多試不同的妝容,
說不定會發現原來更多適合你的化妝技巧哦!
近期我也看了不少玩妝的雜誌,
下一次再示範給大家看吧!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最近又來辦了一次團購活動
是Hello Kitty 耳筒哦! 非常可愛的造型,
去看一下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