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式的美容院服務更細心 (內有驚嚇圖片, 小心慎入)

較早前收到元朗一家住家式小形美容院 ~ 海之美化妝美容中心的邀請
親身到場一試店主 Angel 的手勢
之前從其他blogger的口中都聽到不少關於此店的好評
今天我也來分享一下吧!

小店位於元朗市中心的一座唐樓內
非常小巧的一間店, 但裝修卻不會馬虎
絕不會有種低俗的品味!

小建議:
下次客人來之前先把床邊垃圾筒裡的垃圾清乾淨吧!

這樣會比較衛生

很喜歡天花的燈飾
燈罩的圖案反射到天花板上
好美麗哦!

療程前皮膚狀況沒什麼特別, 只是油了一點
而且偏黃 (燈光影響下也有一點偏差)

今天要試做的就是太空冷光治療

療程的步驟首先當然是要針清哦!
Angel 說我面上的暗粒不算多,
但都集中到腮位, 而且有發炎閉塞的問題,
另外面上也有數粒"疣"
於是她花了40分鐘的時間幫我一粒一粒的清除
就連面上的"疣"也幫我用古法技術剔除了
辛苦了Angel, 針清到眼花了!
而我也痛死了, 眼水直流!
沒辦法, 腮位的暗粒太難除了!
而且鼻上的黑頭也超多!!!!!!

針清完之後, Angel 就用香薰油替我面部按摩,
讓皮膚放鬆一下, Angel 的手勢不錯,
可是針清完皮膚有傷口, 按摩的時候不免有一點刺痛感!

之後就進行太空二極光子護理
一開始, 那種光非常刺眼, 就連合上眼照也感覺很不舒服,
眼水也有一點點湧出來哦!
不過, 過了5分鐘左右 (這5分鐘覺得好像50分鐘一樣久....)
眼睛適應了, 我居然睡著了!!!
一直睡到整個照燈程序完成我才醒過來!
我也太好睡了吧?
之後問回Angel, 才知道, 原來之前曾經有醫學報告指,
當客人在接受這種治療的時候, 冷光可以令腦部放出一種物質,
令人極度刺激之後又極度放鬆, 所以所有客人都可以睡得很好,
比起平時單做面膜的時候更Relax!!!
哈哈, 我認同她的說法, 因為我真的睡得好好!!!!

照過冷光, Angel 就為我敷上眼膜, 唇膜, 及面膜
再過了30分鐘,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是時候看一下我的皮膚了!

經Angel 的細心手法之後, 我拿鏡子一照...........哇, 嚇死人啦!
以下為驚嚇照片, 膽小者勿看!!!

...

...

..

..

.

.

準備好了嗎???
來了!


有沒有看到超多紅點????
對! 這些就是被挑走了暗粒之後的下場!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說不出話來!
從未見過自己的皮膚會變得如此!!!
當下有一點點害怕紅印會一輩子跟著我哦!
不過, Angel 一再安慰我說紅印過幾天就會好,
但會有一點點的結焦情況發生
等焦掉了之後, 皮膚就會變好哦!
臨走前, Angel 更叮囑我千萬不要再用美白的產品了,
因為我腮位的皮膚本身已經好敏感,
而且容易發炎閉塞, 為了減輕出暗粒的情況,
美白的用品就不要再在腮位的地方使用!
我很聽話哦! 因為我怕腮位的皮膚會爛掉,
所以回家後整整一個星期,
我每天都用水分舒緩面膜, 而且完全戒了美白的產品哦!


數天後, 我的皮膚掉了焦, 去了紅印,
面部出油的情況有改善,
黑頭被清之後, 沒有很快又長出來哦!
雖然現在腮位還有一點紅,
可是那是正常的, 我平常就一直都有!
去"疣"之後, 面部光滑了! 真好!!!!
希望它不要再長回來吧!

總結:
雖然經歷了好幾天充滿紅印及結焦的難受,
不過, 之後卻真的讓皮膚的狀態有改善
冷光治療可以使細胞增加膠原, 收緊, 去皺,
有效舒緩淨化毛囊發炎和出油

現在有小優惠哦!
太空二極光子護理療程
原價 :$700
試做價 :$300

古法脫疣
原價 :$500 一粒, $5000 全面
優惠價 :$200 一粒, $2000 全面
如惠顧美容療程, Angel 會免費替你脫幾粒哦!
外面脫疣都是用激光, 會結焦,
但古法脫疣卻不會哦! 不妨一試!

地址:
元朗教育路34號百宜樓2/F A室 (麥當勞對面)
電話: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