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貨大行動 Action 9


新一期的清貨大行動又要公佈結果了
今天貨品比較多, 希望大家也耐心地看一下吧!

上行左起:
H2O+海洋去紋再生修護乳霜
保濕及防曬的效果不錯,
不過陽光猛烈的日子我會另加防曬霜
去紋效果反而沒有很明顯, 只有虎紋稍微淡了一點
詳文~我要讓皮膚日與夜無間斷修護
回購度 40%

Cellbone C10ie 溫和防禦精華
均勻膚色不錯, 每次用數滴可以用好幾個月
不過要等它吸收好了才可以搽其他護膚品
早上趕時間不適用
詳文 ~齊來體驗美肌蛻變旅程
回購度 50%

Clarins 透滑身體磨砂
粒子蠻大的, 沒有特別的香味
用來磨膝蓋及手肘位置不錯
回購度 30%

下一行從左起

彩豐行 紅莓角質更新啫喱
去死皮效果不好, 難怪價錢如此平
用來去身體的角質也沒有效
用了1年多終於用完
回購度 0%

日本某牌子美白丸
從沙巴回來之後吃了一整瓶
感覺有加快了美白的效果一點點
不過吃過後發覺小便的色素會比較深
介意的美女們就不要使用了
價錢不貴, 印象中 $200以下
值得投資
回購度 50%

養生堂 天然維生素E
從大陸買回來, 吃了好幾瓶,
不過效果我覺得一般
把家裡的存貨吃光後都不會再買了

回購度 0%

Shiseido WrinkleResist24 balancing Softener
非常好用的爽膚水, 用後皮膚很有彈性
而且有去黃的效果
詳文 ~抗衰老 ~ 我有Shiseido

回購度 70%

Trivani 牙膏
去年在品牌活動中拿回家中
牙膏聲稱有漂白功效
但用了幾次確實受不了它的奇怪味道
也看不出來有漂白的效果
詳文 ~健康生活不忘善事 ~ 為你介紹 Trivani
回購度 0%

再來 Trivani 洗頭水
適合油性頭髮使用
因為用後會非常乾旱
就算加了潤髮素也不行
我早早就送給我家大爺用
還好他喜歡用此類洗頭水
詳文 ~健康生活不忘善事 ~ 為你介紹 Trivani
回購度 0%

這次的分享中有很多對我來說是雷品的產品
希望以後不要再收到不好用的產品吧!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