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四天Part 1


沙巴最後一天全天活動, 也就是星期日, 所以一大早起床, 我們就出發到Sunday Market 了!
不過, 真的很熱! 太陽超級猛, 整個市場完全像香港的女人街一樣,
沒有冷氣, 連風扇也沒有, 地攤裡面的人不知道是怎樣消暑呢?
這個市場有大量的沙龍裙, 民族精品, 盆栽賣,
而且有狗狗及貓bb賣哦, 不過在狹窄的籠裡面,
沒有風扇又沒有水, bb都像快要死掉的樣子,
我看著就覺得好可憐了! 希望它們可以快點找到主人帶它們走吧!

走了30分鐘, 我實在再忍受不了了, 熱得我想死, 所以就找餐廳坐下!
這就是市場旁的怡豐茶室


又來一杯桔仔冰, 非常冰凍, 讓我立即降溫了不少! 爽!再來一碗叻沙, 味道不錯, 味精也不多, 裡面的配菜也不少哦!
有蛋絲, 有蝦, 還有雞肉

這裡的店員都好忙, 每一個店員要負責約20個客人, 手腳慢一點也不行

非常便宜的午餐, 又吃得很飽!

同枱的男生入鏡了, 他們是地道的馬拉人, 知道我們是遊客,
就非常好客跟我們聊天, 又介紹我們好地方逛街,
之後我們就聽他們的介紹去了1 Borneo 商場走走,
不過, 商場真的很大, 我們都有點迷路, 裡面有很多店舖,
賣的東西也很多元化, 我跟大爺在這裡也買了不少,
不過最不喜歡沙巴的一樣東西, 就是這裡的洗手間都要收費的,
在商場裡的洗手間門口, 居然有大嬸安排了一個收費處,
當我去完洗手間, 她居然跟我要錢, 我連紙巾也自備,
真不明白為什麼我去洗手間也要付款給她?
難道商場的洗手間外判了給她? 還是要收她管理費???

之後, 我們又回到沙巴市中心的海邊

這裡風景很美, 而且天氣也很好, 非常適合拍照!




哈哈, 羞羞! 沒有曬傷你們吧????走到好累, 走到一個地攤坐下喝一喝新鮮的椰青

真的好大的一顆, 不過超難喝, 一點也不冰凍,
而且味道怪怪的, 裡面又沒有了椰肉,
喝了一半, 我們就不喝了, 不過離開時一看,
店裡的大叔居然把我們喝剩的倒到另一個筒子裡賣給其他人喝,
天呀! 真的很不衛生哦!!!

坐車的途中有經過沙巴的名勝, 當然要拍照留念哦!
這是沙巴的州立清真寺

這是敦馬士達化大廈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了, 我帶大爺來到專門吃Fish & Chips 的地方

被曬溶的我們都體力透支了!
店是位於 Warisan Square Block D 的 Fish & Co

先來一個煙三文魚凱撤沙律, 賣相不錯哦!

這就是著名的 Fish & Chips, 看起來已經好好吃,
吃下去, 哇!!!!! 魚柳炸得一點也不油膩,
裡面的肉都很鮮嫩, 而薯條每一條都炸得很均勻,
比起麥當勞的好起一百倍, 哇! 真的好想再吃哦!!!

下回還有last一篇的沙巴遊記哦!
記得繼續留意!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正在舉行百人大賞, 快來參加抽獎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