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三天Part 2

前文回顧:
我們的沙巴之旅 ~ 準備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行李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酒店及出發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一天PART2
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二天Part 1
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二天Part 2
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三天Part 1

我所說很美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位於海濱廣場的Toscani's 意大利餐廳


大爺在擺pose哦!!!! 哈哈!!! 帥帥的小胖子!!!


為什麼說這裡美??? 因為這裡可以看到最美的日落哦!


我們訂了5點鐘的枱, 坐下來喝杯檸檬茶, 等候著日落的來臨


不太懂用我的相機, 好難拍的美哦!


要開始日落了嗎? 等好久了!


其實這裡比較靠近街市, 而且又有碼頭,
所以有一點點的異味, 不過坐一會就不太覺得有味了!
為了看美麗的日落, 我拼了!!!


大約6時, 日落終於來臨了! 真的好美, 像油畫一樣!


整個天空都變成橙紅色的! 雲好立體哦!


來一張親親小寶貝的照片!!! 羞羞!!!


天空的顏色真的好美!


專注拍片的大爺, 想拍岸邊的海鷗拍下來, 可是飛太遠了!


再來合照一張!


油鬼又喝酒了, 我點了一杯香檳! 哈哈!!!
注意: 喝酒過量危害健康!!


oh, 發現有一堆雲, 像一隻飛機喲, 像不像???


天要黑了, 最後一張日落照!


晚餐要開始哦, 同樣在Toscani's吃!
枱上的小蠟燭好有心思!
這裡的服務生都是說英文的,
不過老闆跟老闆娘都懂得中文,
所以溝通絕對沒有問題!


首先是龍蝦湯! 有大粒的龍蝦肉! 味道不錯!
如果加一點威士忌會更好喝!!!! ( 偷笑中! )


再來小吃拚盤, 由左邊起
芝士焗薯皮, 蕃茄焗磨菇, 蕃茄多士
很簡單的前菜, 不過蠻有特色的


然後是香辣青口, 開初吃的時候不覺得辣,
不過當你把辣椒吃下去之後, 辣就會爆出來了
這道菜做得真夠好!


最後是拿破崙意粉, 汁有點太稀了,
海鮮不夠多, 不過還是很好吃!


吃飽了, 再來一杯桔仔冰, 真滿足哦!!!!
之後, 大爺又把海鮮搬回去了!
回到酒店, 又不想太早睡, 於是就到處找東西玩!


結果我們去打保齡球, 酒店的保齡球很便宜哦!


兩個人, 包兩對鞋, 4罐飲料, 每人3局,
才$3xx, 真的很超值, 原本想再來一局,
不過發覺打了3局之後, 手開始酸了,
哈哈, 少運動的我們太遜哦!


結果, 總數我以4分之微敗了給大爺, 下次我一定要羸回來哦!

玩到11點多, 又是時候回去睡覺哦,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在沙巴哦!
好不捨得!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之後會有很多送禮的活動於facebook內舉行哦!
不想錯失中獎機會的話, 請快來LIKE我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Vivi-Beauty/168913966503049?sk=wall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