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二天Part 2

前文回顧:
我們的沙巴之旅 ~ 準備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行李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酒店及出發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一天PART2
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二天Part 1

完成左半天的雙島遊之後,
完全不覺得累, 哈哈, 精力旺盛哦!
於是回酒店洗過澡之後,
我們就出發到市區吃下午茶了!


大爺強烈要求我替他多拍幾張照片, 哈哈!!!


酒店的停車場蠻大哦!


大爺的拍照技巧升級了, 乖乖聽我指導把我拍得美一點,
否則不給你飯吃! 知道嗎?


第一站 ~ 新記肉骨茶
店裡的裝潢都好殘舊哦! 但是東西超級好食! 一定要來哦!


大師傅的背影一個, 哈哈, 他不讓我拍他的樣子哦!


一坐下就有一班未成年的童工放下這幾碗東西,
是免費的, 有辣椒 (非常辣的) , 紅椒, 油條(油炸鬼), 及蒜蓉


一人一杯桔仔冰, 消暑良方, 酸酸的很開胃!


這是香菇, 我忘了是拚什麼的啦! 好像是雞來的!
不過香菇超級入味, 不會很咸! 但那個是汁不是湯,
不要喝太多哦!


招牌菜 ~ 肉骨茶, 用瓦煲上, 很夠火喉,
裡面有豬肉丸, 豬腰, 肉骨, 非常好喝,
雖然很熱, 但是我們都忍不住把它喝光光,
老闆娘還為我們加湯, 超級好人!
加入油條一起吃, 別有風味哦!


最後一道是我的最愛~ 黃酒豬腰
酒味非常濃郁, 但不喝酒的大爺也喝了一大碗,
因為真的太好味了, 豬腰也煮得剛剛好,
不會過熟, 質感很鮮嫩!!! aiya, 說起來我肚餓了!

這一頓一點也不貴, 大約hk$100以下,
非常超值!!!!
吃飽了, 我們就出發去Central Point逛街了,
不過也沒買什麼啦, 網路上有人說沙巴的oral b電動牙刷很便宜,
但我這次去看不到有得賣, 只有牙刷頭,
另外也說Neutrogena很抵, 不錯, 是很抵,
但其實跟香港也只是差10元8塊,
不是大量進貨的話, 我寧願在香港買好了!

晚餐我們到了很有名的雙天海鮮酒家

酒家前有海鮮檔, 自行選好海鮮就交由酒家煮,
之前我在香港吃過一頓超貴的海鮮,
來到這裡可以食3餐了!!!


海鮮的種類有很多, 有些是新鮮的, 有些是急凍的,
不懂的話可以問店員意見, 他們都很樂意解答哦,
當然, 你不惠顧他們是不會理你的!


這一隻虎蝦超級大隻, 大約hk$160
第一次吃哦!!! 哇, 手臂般長, 厲害!!!


還有樣子好醜的石頭魚!!!! 扁扁咀似的!


其實這裡像大排檔一樣, 沒有冷氣, 只有風扇,
但感覺不會很熱,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坐冷氣區,
不過聽說要另外收費的!


先來前菜一碟~ 酸木瓜片, 非常開胃, 我吃了很多哦!


再來是石頭魚刺身, 第一次吃石頭魚,
原來肉質很硬的, 不像一般的魚生,
um.....也許蒸或者炸會比較好吧!


再來是奶油虎蝦
兩個人吃一隻就好了, 一人一半
奶油汁很香濃, 蝦肉很爽很彈牙
100分! 超級好吃!!!! 而且還有蝦膏一大條!


然後是上湯沙白, 沙白很大顆, 上湯很鮮甜
一斤份量好像少了一點, 不夠砰吧!


最後, 用石頭魚的頭去弄個湯喝!
湯味很濃郁, 沒有加味精, 不錯, 有5-6碗哦!

這一頓吃了這麼多東西, 連海鮮, 連烹調費才約hk$6xx
真的超級便宜!!! 而且食物質素也很好哦!
值得推介!!!!


吃飽回酒店睡覺哦, 發現清潔的嬸嬸放了兩粒巧克力在床頭,
還有鮮花一朵哦, 哈哈, 真貼心!
倒蛋的大爺還把我的內衣到處放, 一定嚇壞了嬸嬸吧!!!!
巧克力是香橙味的, 好好吃哦! 謝謝!!!

第二天又完結哦, 下一篇又會有更多精彩食店介紹!!!!
不要錯過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