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三天Part 1

前文回顧:
我們的沙巴之旅 ~ 準備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行李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酒店及出發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一天PART2
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二天Part 1
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二天Part 2

終於來到第三天了
今天決定在酒店的泳池消磨一個上午


首先步行到旁邊的Pacific Sutera 參觀一下它們的泳池
身後的就是Pacific Sutera了, 比我的Magellan Sutera 遜色一點
沙灘比較大, 不過風景不夠美, 而且泳池也很小,
於是我們就回到Magellan Sutera享受了


萬眾期待的三點式照片來哦! 好肥的背影!!
坐在石級上, 望著海, 風景真的好美!
前面的小沙灘有很多魚, 我們拿著面包潛下去,
魚都衝過來吃哦! 不過當天有個大陸人被水母炸到了,
教生員馬上在他身上倒白醋, 哦??? 白醋有用嗎???


在沙巴的天空留下我們的腳印!
大爺的腳好細哦!!!

在海水跟泳池水交替遊了一個上午,
中午時候肚子非常餓, 於是在泳邊享受了一頓午餐!


巨至雞肉漢堡加薯條!!!


你看那個包有我半張臉般大哦! 太厲害了!
我害羞, 泳衣照要收起來哦!!!!


旁邊是我們點的cocktail, 一杯是木瓜, 一杯是榔子, 好好喝哦!!!
超級有渡假feel!!!


躺在這裡一個上午, 一點也不會悶,
你可以拿本書來看, 也可以小睡一下!
不過要下水的話最好自備潛水鏡,
這邊租一個, 要hk$25-30, 一個小時哦,
用完一個小時要還哦!!! 超不划算!!!


有看到我的指甲嗎? 上次搞團購的指甲貼陪著我去沙巴哦!
超級耐用又漂亮, 有外國人看到我的指甲都讚美哦!
詳文:
很久沒有發美甲文了! 來看一下我最近的新玩具吧!

歐美流行的美甲貼 ~ 有金屬色, 格仔圖案, 省時方便


玩了一個上午, 又吃飽飽之後, 我們就回房間洗澡哦!
化好妝, 穿漂亮一點就要出發哦!


首先到海濱廣場拍照, 這裡有很大的魚雕像哦!


大爺這個樣子好像日本黑道, 哈哈!!!!


之後我們就回去拿訂購的海鮮, 超大的一條石斑魚!
大爺最後再加碼訂多一點海鮮回家


之後, 我就帶大爺來到富源吃下午茶
這家富源位於Central Point對面的小商場內,
店好細, 人卻很多, 不斷有人惠顧


有自助小食, 自己把食物放在盤子上, 再拿去收銀台付款


服務員動作很快, 跟香港的澳洲牛奶公司有得拼


這就是我們點的東西了, 天氣很熱, 喝一杯凍奶茶最好,
這裡的奶茶是人手拉出來的, 很滑, 很香, 一級棒,
連平時不喝奶茶的大爺也讚好!


這是咖央花生醬多士


這是牛油咖央多士, 老實說咖央不夠多, 味道都被牛油及花生醬蓋過,
不過多士很香脆, 當下午茶吃, 不錯!


炸雞翼, 蠻香脆的, 不過調味不夠, 所以吃下去沒什麼分別!


吃飽飽又要到下一個目的地了, 由於訂了太多海鮮,
結果, 大爺像搬運工人一樣扛在肩上行, 大爺, 辛苦你啦!!!
在遠東訂海鮮可以加錢買一個發泡膠箱,
店員會在箱外再包紙皮箱, 這樣就算不放進冰箱,
裡面急凍的食物也可以存放30個小時不會溶
當然, 我才不會測試是否30個小時保險啦!
下一站, 我們會去一個很美的地方!
到底是哪裡??? 大家密切期待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