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沙巴之旅 ~ 第二天Part 1

前文回顧:
我們的沙巴之旅 ~ 準備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行李篇
我們的沙巴之旅 ~ 酒店及出發篇


今天又來說一下我的沙巴之旅了
第二天的行程也安排得不錯喲!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去雙島遊了!


於香港時我已經預先跟agent訂好行程,
是沙巴的旅行社完美假期,
服務不錯, 安排也很好, 網上有很好的評價

當天我們是在酒店的私人碼頭出發
有很多遊艇哦! 不過我們不是佳遊艇出海,
原來在沙巴買遊艇不便宜哦,
遊艇本身不貴, 但要付200%稅!
crazy!!! 真是有錢人的玩意!
突然覺得原來香港買還要便宜!


睡得很足夠的我們笑得多燦爛???? 一起出發啦!


來多一張碼頭照, 風景真的不錯!


登陸第一個島~ 沙比島
其實島不算大, 不過人好多, 島上有很多推銷的服務員,
會跟你推銷水上活動, 我跟大爺都選好要玩滑翔傘及水底綿羊仔
費用還不算貴啦, 滑翔傘約hk$250一位, 兩位有折扣只須hk$480
而水底綿羊仔就大約hk$350一位, 確實價格我也忘記了


素顏的我沒有嚇壞大家吧?
好緊張哦! 要飛上天哦!


扣好安全帶就要起飛哦! 老實說, 安全帶有點霉爛,
我們飛上天後都不敢放開手, 怕意外地丟到水裡去哦!


yeah!!! 飛上去了!! 其實曾經飛到很高的, 不過船家知道我們不怕,
就不斷飛上飛下的, 好刺激!!


有時候更放我們到水裡, 水花讓我們都全濕了! 可惡!!!
我怕有鯊魚咬啦!
這個滑翔傘玩了大概15分鐘左右, 其實當你飛上去之後,
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不過還好船家會幫忙拍照哦!

之後我們也玩了水底綿羊仔, 不過因為要下水沒帶相機,
只好找來網路上的照片讓大家了解那是什麼玩意吧!


就是坐到這樣的綿半仔下水啦!


配備獨立的氧氣睪, 不懂潛水也不怕,
下水後仍然可以安全呼吸, 下水前也有專人指導,
有一對一的教練陪你下水, 一路在旁邊指導你,
絕對安全!
大約下水30分鐘, 水深3米左右, 可以看到很多魚在你面前,
教練更會給你麵包及香蕉來餵魚, 魚一見有食物就會飛快地遊到面前,
在我眼前有差不多100條魚哦! 非常漂亮!
還會送你證書及dvd一隻, 讓你留個紀念!!!
很抵玩喲!!!!
稍後有時間我再上載dvd給你們看吧!


玩夠了, 肚子開始餓了! 在帳蓬裡安排了燒烤餐!


雄壯的大爺一人鯨吞4人份量的食物,
看得全枱人目瞪口呆, 大爺看來可以去大食比賽!!!!


這時我吃的午餐, 有燒大眼雞, 蝦, 炒飯, 魷魚, 蟹,
羊扒, 雞扒, 菜等等, 其實種類蠻多的,
不過味道真的一般, 只求飽肚就算了!


有很多生果哦!!! 我吃了很多木瓜, 可是回到香港上網一查,
才知道原來木瓜是會吸光的, 如果白天吃的話,
會吸收很多紫外光, 就算塗再多的防曬也沒用!
難怪我那麼容易曬黑, 原來我吃太多木瓜了哦!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笨哦!
除了木瓜, 芫茜也不要白天吃哦, 一樣吸光的!


吃飽就出發去另一個島了, 叫什麼馬魯毛島吧! 哈, 我忘記了!
這個島有很多不同的魚種, 就看你能認出多少啦!


非常美的小碼頭! 我的facebook頭像在用這一張照片!!! 大愛!!
看了就讓人很舒服, 很relax的感覺!!!


水清沙幼, 淺水的地方也看到魚哦!! 太厲害了!


這是帶團的小寶, 很年輕的導遊, 廣東話很好,
跟大爺聊了很久!也介紹了我們很多好地方去玩哦!


也來一張合照吧! 可是我太胖了!

之後我們就在海邊玩浮潛了, 原以為是在海中央下水,
可是原來只是各派一套救生衣, 及潛水鏡就自己下水,
算啦! 不要求什麼啦! 玩得開心就ok啦!
我們從岸邊下水, 拿著超多麵包, 魚看到都擁過來,
有些魚比我的頭還要大! 厲害!!! 魚兒們都在爭吃!
由於沒有防水袋, 所以都沒有帶相機拍照, 真後悔沒拍下那麼多魚!


玩到下午3時要回去了, 6個小時的旅程要完結了!


臨走之前, 大爺在碼頭餵魚, 你看, 真的有很多魚哦,
而且好大一條!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私自釣走,
原來被發現的話要罰款哦!
島上的其他東西也不要偷, 罰金很重的, 小心!

原來打算看一下沙比島的巨水蜥科莫多龍,
不過, 因為之前有人投訴它偷遊客食物而被鎖起來,
所以就看不到了, 真可惜!!!
如果偷食物就要被鎖, 那香港的馬騮山所有馬騮都應該被鎖啦!!!

ps小貼士
從香港預計行程是要付訂金的,
完美假期有香港銀行戶口, 可以直接轉帳,
不過下訂之後就不可以更改或取消哦!
另外, 如果因天雨影響而改行程,
也不會退款的, 當地也有其他旅行社,
價格會比完美假期平一點, 不過我沒有試過,
所以不知道服務如何!
這種一天或半天團都要付小費的,
每位馬幣$10至$20不等,
當然覺得服務好的話可以再多加一點!
當天出發前在酒店早餐最好多拿一些麵包,
拿去島餵魚, 沒麵包也可以拿香蕉,
否則沒有魚理你呀!

part2很快就會寫出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