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沙巴之旅 ~ 酒店及出發篇

終於開文介紹我的沙巴之旅了
這一次我們也是選擇了自由行
雖然跟永安旅行社鬧不快
不過我還是蠻期待我的沙巴之旅
這次一連4日3夜的行程之前都講過啦!
詳文請看此
我們的沙巴之旅 ~ 準備篇

今天就先講一下第一天吧!
我們坐的是凌晨機
深夜01:30到達機場check in
可惡的永安領隊踼一腳才動一動
問她什麼也說不知道!!!!
還記得她叫文小姐, 大家要小心她哦!

Check in 後, 大爺原本打算找地方逛逛,
可是全部店都關門了, 連餐廳也只有少部份有營業
害我們都不知道如何打發時間,
要知道我們是坐03:30的飛機哦,
有兩個小時餘下, 唯有發呆!

幸好我有帶備我的老爺notebook
雖然又慢又大部, 不過已經讓我那兩個小時過得很輕鬆了!
不過, 實在很難敵過睡魔, 唯有不停走走動動,
讓自己不睡下去啦!

坐的是馬來西亞航空的小型機,
全機大約有50個坐位, 全都是永安旅行社的自由行及沙巴團客!
由於我們都是自由行, 所以可以坐到商務位哦!
哈哈!真爽! 下次再給你們看照片吧!
不過, 機上的空姐非常沒禮貌, 仲是黑著一張臭臉,
飛機餐也好難吃, 我隨便吃了幾口就決定倒頭大睡!
3個小時的機程很快就過去, 張開眼一看,
剛好天光了, 從窗外看出去, 景色好美! 好多雲!



一大片雲海


晨光第一線哦! 哇!!!! 厲害!!!

下機後, 所有人都湧往入境處,
記得在飛機上填好入境紙,
如果空姐沒有給你, 你要自己問好取哦,
因為下機後, 很難找到地方取入境紙的!
入境處的職員做事好慢, 比大陸人還慢,
我們足足等了45分鐘才過關, crazy!!!!
又沒禮貌, 又懶, 太不負責任了!

出到入境大堂, 已經有人來接我們了,
同行還有另外兩對情侶!
還好到步後馬上可以取房間, 又可以吃免費早餐,
不然我們就要到處找地方吃東西了!


這就是我這次住的酒店
Magellan Sutera, 5星級的! 酒店很大, 也很乾淨,
服務員的態度也很不錯! 推介!!


不過酒店的泳池太少了, 還好人不多, 否則都不知道怎麼游泳


我跟大爺在享受第一頓沙巴早餐
早餐廳旁邊就是游泳池了, 景觀不錯哦!


只睡了一下的我, 眼睛在發呆, 要好好吃早餐回復一下體力!


早餐是以自助形式供應, 有生果


麵包, 蛋糕, 甜餅


還有沙律吧!


還有炒米粉, 當然也有沒拍照的熱盤, 香腸, 煎蛋,
果汁吧, yogurt及粟米片類等
老實說, 早餐的種類太少了, 連續吃了幾天,
都吃到沒什麼興趣, 每天的東西都基本上是一樣的,
跟我在峇里及南非吃過的早餐差別太大了!


這是我第一天吃的, 已經是最好吃的了,
之後幾天連蕃茄及香腸都已經沒有了!

吃飽飽就回房間哦! 來看一下我們的房間吧!

床好大好舒服哦! 最喜歡白色的床單!


床尾的小廳, 右邊的一張躺椅很舒服哦!
電視機細了一點, 而且只有馬拉字幕,
不懂英文的人都不知道怎麼辦!!!!
還好只是臨睡前才看一下,
不然真的悶死人啦!


你看大爺多麼舒服!!!! 真的變大爺了!


書桌不夠大, 放上notebook後, 只餘下一半的位置讓我放化妝品!


床的旁邊有一扇木窗, 原來可以看得到浴室哦!


從治室看出去就是這麼樣的!
第一晚我就是在這裡一邊泡泡浴, 一邊敷面膜,
多麼的寫意哦!!!


洗手間也蠻大, 設計很簡約, 貼心的準備了刷洗用具及毛巾!


花曬間, 花曬頭的力度很夠, 沖涼的時候特別爽! 哈哈!


走廊位放有衣櫃及簡單飲品, 水壺
裡面的sabah tea很好喝, 之後我就替大爺在超市買了一大包給他!


小小的保險箱用來放貴重的東西
passport可以不用隨身攜帶, 不過如果你要買電話卡的話,
就要帶著, 方便登記!
第一次見到酒店房裡會有熨斗, 好貼心的安排,
不過, 我沒有衣服要熨哦! 用不到!
左邊連熨版都有哦! 厲害!!!

好啦! 先介紹這些吧!
下一篇文章會有更精彩的資訊!!!
密切留意! 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