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沙巴之旅 ~ 行李篇

要去沙巴旅行
一個很熱很猛陽光的地方
要帶去的東西真不少
原本打算一個皮箱就足夠
但最後還是多帶一個
來看一下有什麼必需品要帶吧!


去旅行少不了要拍照, 要拍照當然要帶腳架及反光板哦!
不過沙巴的陽光太好了, 反光板都沒有機會用!


猛烈的陽光下, 太陽眼鏡也是必需的
大爺的是Ray Ban, 而我的是 Salvatore Ferragamo
有近視的我, 當然要多帶一副眼鏡哦!


為了避免曬得過黑, 大量的防曬用品是不可缺的
身體專用的, 再加上面部專用的
還有曬後用的蘆葦潤膚, 不算多了,
除了Ocean Potion之外, 其他的都是本來的存貨
Ocean Potion 的產品介紹請看按此閱讀!


除了防曬, 日常的護膚產品也少不了
這是我跟大爺4日3夜用的份量
有齊洗面卸妝用品, 爽膚, 精華素, 面霜, 眼霜, 更加有面膜及bb cream


旅行也耍帶備適量藥物, 每次旅行我都必備頭痛藥,
白花油, 止痾丸等, 另外也會帶備沖涼用品及洗髮用品


要美美地拍照當然要帶化妝品哦!
這次我只帶了基本的化妝品, 一個化妝包都放得下了!
不過要化一個簡單日妝已經足夠有餘了!
上面黃色小包的是之前買的減肥藥品,
日本牌子, 餐前吃, 不過總覺得效果不夠明顯,
只是會吃少了一點, 但未有減輕磅數!


我喜歡帶備無印良品的化妝包,
把東西都放在裡面, 皮箱就會變得很整齊了


最後是衣服了, 已經有4年沒有穿我的bikini了,
這次我就帶備3套作戰, 哈哈, 還好都穿得下,
只是有肥肉跑出來而已!
另外也要帶備大量短褲背心, 一件小外套,
以防晚上天氣轉涼哦!

行李都打包好了, 要準備出發了!
要密切留意我的下一篇沙巴遊記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