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注入活氧 有video看哦

到Sense Of Pure 做28天療程的最後一天
Carmen為我準備了蠻有趣的一個療程
名為活氧360度健康再生護理

先post一張照片嗎,
來了Sense Of Pure那麼多次,
也沒有機會跟Carmen來一張合照

(哈哈, 帶眼鏡的我好呆的樣子!)

再來一張療程前的照片

肌膚質素不算太差, 不過經過好幾天連夜趕文,
我的黑眼圈都紛紛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好, 療程開始
首先少不了的是每次都會做的
1. 排毒薑油舒壓熱石背部按摩
2. 五行藥包熱敷背部, 肩膀, 腰部及足部
3. 使用COLLIN潔面奶卸妝潔面, 再用爽膚水

然後就用 高壓噴氧技術及生理鹽水 O2 Jet Peel 噴氧水磨嫩膚,

療程開始的時候要先封上眼睛,
以防生理鹽水會跑進眼睛裡面!


接下來就作全面的噴射
從棒棒頭噴射出來的水珠很細密,
噴在面上的時候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也不會很冷, 所以在現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做,
也不會讓你毛骨悚然!


做好左邊面了, 有沒有覺得沒有右邊的暗啞,
感覺經過活氧潔膚後, 毛孔裡面的污垢都被推出來了
毛孔乾淨了, 面色看上去也變得很通透
由於已經用生理鹽水清潔了, 所以這一次就不用當歸薰蒸噴霧了,
哎呀, 我好懷念當歸味哦!
做好針清及修眉後, 就到下一步了!


使用高壓霧化噴氧技術讓純氧滲入肌膚底層
要先舖上紗布, 再搽上精華液, 先針對眼睛位置


平常我們化妝的時候, 化妝品都會有一部份被食進了皮膚裡面,
久而久之, 皮膚會因之而出現氧化, 變得暗啞,
由其是我的眼蓋位置, 膚色比其他地方都較深,
這就是因為氧化而造成的!
但這次做的高壓霧化噴氧技術可以有助去除氧化的色素,
讓肌膚慢慢變得健康, 回復應有的膚色
霧化的棒棒跟之前用的不同, 但又於舖了紗布的原因,
面上有一塊被噴濕了的紗布蓋住, 不免會有比較冷的效果,
建議怕冷的美女們盡量不要在超寒冷的天氣下做這個療程!


接下來就是配合活氧LipoMed精華及抗氧化精華
用獨特玉石經絡活膚淋巴按摩, Carmen知道我不怕痛,
都會蠻用力地在我的穴位按摩, 做完之後, 感覺經脈都好像真的
被打通了, 哈哈, 好爽的感覺!


最後就來一個超保養的面膜, 經過20分鐘的小睡,
整個療程就完成啦! 來看一下有什麼分別吧!


哇! 整個臉都在發光, 好乾淨哦, 而且眼袋收細了,
眼圈及眼蓋的色素也淡了很多,
面部輪廓也比較立體, 效果真的好明顯哦!

要看一下噴氧的過程嗎,
好, 去片!

看不到的請到youtube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5eay1hOid4

這次我又替大家找來優惠哦,
原價 $520的療程, 大家可以用$298 首次試做價試做,
名額有限, 想要享受這個療程就馬上跟Carmen報名哦!
記得說是看了Vivian的blog才有此優惠哦!

Sense of Pure淨意坊
預約/查詢:35759023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4樓A室
網址: http://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