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facial做到上癮 我想我是第一個 ~ 加送試做療程及護膚套裝

已經第三次到Sense Of Pure 做美容療程了
每一次都帶著滿意的心情離開
之後又帶著期待的心情光臨
今天, Carmen又為我準備了合適的美容療程
為我的28天療程蓋第三個印章了!


這一次要做的是 Exuviance SRS Peeling
醫學果酸更生健康肌膚護理 原價$520


療程前, 其實經過2次Sense of pure 的美容護理,
皮膚的光澤度, 緊緻度也已經提升不少了!
不過還是感覺角質層比較厚, 所以今天做果酸活膚的療程就最適合了!

療程包括:
1 排毒薑油舒壓熱石背部按摩
2 獨家五行藥包熱敷
3 使用Exuviance 輕柔潔面乳卸妝及清潔
4 使用Exuviance 舒緩滋潤爽膚露
5 使用 PRE PEEL CLEANSER 藥水平衡肌膚的ph值


6 使用 Excuviance AHAs 藥水塗上T-Zone位, 及整個面部


7 灑上Neutrolizing Solution 清洗全面並把果酸洗去
8 針清及修眉
9 使用 Bionic Tonic 活化細胞爽膚露舒緩及鎮靜肌膚

10 使用Vespera Bionic Serum 並用磁鍉針按摩穴位, 暢通經脈




11 使用特效修護面霜 Ultra Restorative Cream配合獨特
中醫面部經絡療法按摩


12 貼上眼膜


13 使用 Rejuvenating treament masque 滋潤緊膚面膜


此面膜其實蠻特別的, 敷的時候有一陣像酒精的味道,
有一點點攻鼻, 撕下來的時候好似薄膜一樣, 像不像白膠漿乾了之後的感覺??


最後做好肩, 手的按摩後, 再搽上眼霜及面霜就大功告成!


(以上療程中所使用的產品全部為Excuviance醫學品牌)


哇, 額頭會發光哦, 皮膚摸上手超級滑,
連我腮位的小暗粒也平滑了很多哦!

10個棒的療程當然要讓大家一起共享哦!
現在, 只要你們致電Sense Of Pure預約的同時,
說明你是看了Vivian的blog就可以用試做價 $280
試做整個療程一次, 之後更可以帶一套

Excuviance 的試用裝回家用哦!
我自己也帶了一套回家, 過幾天再出試用文給你們參考吧!

現在這個療程真的是超級優惠!
其實這個果酸活膚療程也可以做背部哦,
非常適合背部有暗粒的美女們!
試做價為$220, 有興趣的朋友快一點打電話去預約哦!
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Sense of Pure淨意坊
預約/查詢:35759023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4樓A室
網址: http://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