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uviance 讓我皮膚再活起來哦!

之前去Sense Of Pure做了一個Excuviance 更生活膚療程
皮膚真的好了很多
詳細可以看回上回的文章
做facial做到上癮 我想我是第一個 ~ 加送試做療程及護膚套裝

回家後馬上拿出Carmen送給我的Excuviance試用裝,
carmen說, 做完療程後, 要用此試用裝三天,
而且不可以另外用其他有美白成份的產品,
這樣皮膚3天後就會天生完成, 變得水噹噹哦!


這是我帶回家的產品
黃色的一瓶是舒緩滋潤爽膚水 ~ 重點呵護做完果酸後
脆弱敏感的肌膚
白色的一瓶是輕柔潔面乳 ~ 能將滋潤洗入每吋肌膚,
不過瓶口好麻煩, 好難把洗面乳倒出, 但洗面後覺得毛孔都變細了
3包SAMPLE分別是亮彩緊緻眼霜 ~ 小小的一包份量卻超多,
一包都可以用5天, 淡黃色的眼霜延身力很好,
塗上眼睛後不會很快被吸收, 可以利用這時間為眼睛好好按摩(當然是用磁鍉針哦!)
然後是肌膚仿生精華 ~ 專利gel martix 鎖水特性,
強效滋潤敏感或療程後的脆弱肌膚,
能增厚肌膚活細胞層, 增強肌膚的防禦及修護能力
最後是水潤更生晚間修護霜 ~ 能控制過剩油脂,
改善油光問題, 深層滋養補濕, 讓肌膚達至水油平衡,
溫和軟化角質死皮, 暢通及緊緻毛孔


第一天回家, 皮膚剛做完Excuviance 療程,
毛孔收細了, 皮膚的角質層也薄了,
但肌膚未夠光澤


使用Excuviance產品3天, 皮膚明顯充滿彈性及水潤,
帶有光澤及通透感, 腮位的位置也緊緻了!
想不到Excuviance除了clay mask之外,
又有這麼好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優惠價 $280享用
Excuviance 果酸活膚療程, 並免費帶一套試用裝回家
記得說明你是看了Vivian的blog哦!

現在這個療程真的是超級優惠!
其實這個果酸活膚療程也可以做背部哦,
非常適合背部有暗粒的美女們!
試做價為$220, 有興趣的朋友快一點打電話去預約哦!
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Sense of Pure淨意坊
預約/查詢:35759023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1樓
網址: http://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