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從未遇到這樣的consultant@Rennex

話說我本身都已經是Elyze的客戶,
join了都有好幾個月,
早兩星期, 這間公司有顧問打電話來,
說因為我一月份生日, 特別送我一次眼部肌膚療程,
於是我就約了1月17日去

當天其實我的皮膚質素不太差,
只是因為前一天睡得不好,
皮膚有點缺水
結果, Rennex的顧問Debbie (我並不介意公開你的名字)
用皮膚分析儀分析我的皮膚,
踩到一文不值, 不停說我皮膚非常差,
不平滑, 缺水, 底層污糟, 額頭有大量缺水紋,
總之就是把我的皮膚踩到非常差

然後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她公司的package,
請注意, 我被她推銷了接近45分鐘,
但我仍然未開始試用我應有的免費療程,
這個時候我已經沒有什麼耐性,
我就直接告訴她, 是她公司說送我一個免費療程,
而不是給你一個機會去說服我付錢買療程,
現在我根本什麼也沒有開始做, 你就要我付錢?
這有點過份吧!
然後她笑了一下, 說可是這個療程真的可以幫助我呀,
比外面普通的美容效果完全不同,
既然我可以付錢在外面做facial, 那為什麼不買她們的療程呢?
效果明顯好多, 而且外面的facil做完之後, 黑頭隔幾天又出來啦,
可是rennex的療程可以讓你的黑頭永遠不會再出現哦!
她又說了15分鐘, 我再堅決拒絕並表示無論如何我也不會join,
不要再sell我, 以免大家尷尬!
她又笑了一下 (其實我不明白她是不是看不出來我已經黑臉,
為什麼她還可以對我笑???)
又再問我為什麼不join? 天呀, 你是聽不懂中文嗎?
我說了好多篇我一定不會join, 而且我來是只為你們送我的療程,
什麼都不用再說了!
於是經過1個多小時也說服不到我, 她決定放棄,
然後就帶我去房間試做!

可是進房間後, 她隨便替我清潔面部後,
就替我搽上Excuviance 的 20號準備液,
說要測試我的皮膚是否適合做療程,
這瓶Excuviance 的 20號準備液我之前在另一家美容院用過,
完全沒有問題, 可是讓她做就出事了!
她搽上Excuviance 的 20號準備液後, 我沒有感到有任何不適,
可是她像驗屍一般檢查我的面達5分鐘之久,
不停拉扯按壓我的皮膚, 又不停說哦你皮膚太乾啦,
不適合做呀, 今天做不了啦, 下次你再來吧!
然後就隨便替我搽上很丁點的面霜就送我走了,
我發誓那一刻我的臉已經跟包青天一樣黑,
足足浪費了我一個多小時! WTF!!!!

送我走的時候, 她還故作親切跟我聊天,
又讚我的鞋漂亮, 說東說西的, 我根本就不想再跟她說話了!
離開了之後, 我就覺得皮膚好像癢癢的,
在地下鐵中拿出鏡子一照, 天呀, 我的皮膚超乾
比我未進rennex之前還要乾, 而且下巴位置出了幾顆暗粒,
整個面變得非常粗糙,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面霜,
只好回家立刻敷上水份mask補救!

可是情況並沒有立刻好轉, 足足好幾天,
我的皮膚狀態仍然是粗糙有暗粒,
下巴的位置到現在暗粒更多了很多, 沒有消失,
我肯定是她讓我皮膚變成這樣的!
我本來就沒有這麼乾, 可是讓她弄一弄就變成這樣,
乾到看到皮膚的紋路!

之前她還說等我皮膚好了會再約我做一次療程,
現在我根本不想再去做, 而且我在考慮
是不是應該打電話去投訴她的手法
!
大家認同我的做法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