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Case 保濕美肌療程


較早前親身到過Case Medical Spa體驗她們的美肌護膚療程
而我選擇的分店位於尖沙咀漢口道亞太中心6樓

~ case-by-case 個人化理念 ~
每人都有獨特的膚質,有見及此,
CASE便將 case-by-case 個人化
理念注入醫學美容當中,斥資從美國引入最先進的電腦皮膚分析系統,
把不同的膚質及皮膚問題作全面的分析。再由駐診醫生針對每個人
獨一無二的肌膚及輪廓,度身訂造出一系列非手術性的嫩膚及美容方案,
過程嚴謹,一絲不苟。

簡單佈置的等候區, 旁邊放滿了美容產品及獎狀
可惜燈光太昏暗, 在這裡工作的員工會不會很易打瞌睡呢?


顧問室也很昏暗, 連同舒服的沙發, 毛毛的牆壁,
讓我好想睡哦! 而且房裡面的溫度蠻高, 我都流汗了!
填好資料, 跟顧問聊了一下, 也做過皮膚分析儀,
顧問說我的額頭, 蘋果肌, 下巴的水份也很ok,
只是底層的黑色素比較多!
但奇怪的是, 她卻建議我做Guinot水份護理療程,
再為皮膚補水, um.... 不是說我黑色素多而水份ok嗎??
算了, 反正是對皮膚好的就ok了!
所以我就試做了 這個原價$980的水份護理


先到更衣室換衣服
有個人的locker, 不過locker超細小的,
你看我把包包都要重疊地放,
連衣服也要屈起來, locker已被我擠爆!
更衣室有一間, 不過裡面只有兩個掛勾,
沒有小梳化, 脫下的衣服都要丟在地上!
圍巾上的魔術貼已經沒什麼力,
我要用手臂夾住圍巾深怕它突然爆開或掉下嚇壞人!!!


奇怪的沐浴間有兩個, 但為什麼掛衣服的勾會在花曬頭底下??
那毛巾不是會全濕嗎???
不過化妝間的燈光不錯, 而且備有隱形眼鏡用的藥水,
蠻細心哦!

換好衣服, 美容師就帶我去房間了,
尖沙咀的分店共有15間美容房, 有一間是可以2人共用的,
適合情侶或母女一起做facial
每間房間都蠻寬敞的!

做好一般的洗面, 針清, 修眉的程序後, 療程正式開始了
不過, 今天幫我針清的美容師力度真的太大了,
可能我的黑頭暗粒太頑固吧, 她一直用力想要把它挖出來,
害我淚水都流出來哦!
好, 說回療程吧, Guinot是一個法國牌子, 很多美容院都有使用,
味道不錯的, 很香, 不過, 可能美容師不習慣跟我們blogger做facial吧,
她都不太主動為我講解療程, 要我自己問才知道在做什麼!
現在圖中看到的是用微電流導入保濕精華,
讓精華可以更深入皮膚底層, 從裡面開始注入水份
有兩個滾輪在臉上滾, 覺得蠻過癮哦!


之後轉用另一款比較細小的滾輪在眼睛, 虎紋的位置
再加強導入, 美容師說可以減淡虎紋哦!
之後再塗上養份精華 (詳細的名字我忘記了),
功效就是讓皮膚再多吸收精華, 不要浪費哦!


然後就有一個紫外線的儀器, 再導入一次,
其實我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是紫外線,
但我問美容師多一次, 她也說是紫外線,
可是, 紫外線不是會傷害皮膚嗎?
為什麼可以用來美容而不是用紅外線????
之後美容師再為我肩膀及面部作人手按摩,
為我疏通淋巴, 讓肌膚血液循環


再來就是敷一個面膜, 連眼睛咀巴也敷,
等一下就會變得水噹噹哦!


看一下對比吧
前後看起來皮膚真的有比較通透, 亮白,
鼻子的黑頭少了 (痛得有道理!)
黑眼圈也淡了一點
面部輪廓有稍為提升了
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總結:
沒有強烈的銷售攻勢, 但以$980做一次水份療程感覺貴了一點,
而且顧問除了只說明療程是補水之外, 也沒有詳細說明療程當中
會做什麼, 用什麼儀器, 有什麼步驟, 讓人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會接受怎樣的服務.
不過有興趣的美眉們也可以一試她們其他正在特價推廣的療程

如果想多了解Case Medical Spa
可以瀏覽她們的網頁
http://www.case-ms.com/hk/index.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