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就能有個好臉色 ~ 一個步驟少不得

五官再美的人, 如果臉色蠟黃也算不上美女哦,
有時候趕著出門, 不想花太多時間花一個全妝,
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個小法寶幫你改善臉色


最近Shu Uemura的公關送來了她們的皇牌產牌Shu Uemura讓我一試
說真的, 第一代的uv base我早於幾年前已經試過,
當時覺得還真不錯, 對於我這個不懂化妝的人來說,
真的是非常好用!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妝前泡沫底霜 $320/85G
這款泡沫底霜有SPF30+++
足夠平日日常使用

植村秀獨家輪廓修飾底妝哲學,
細心研究臉部骨架結構及皮膚厚度,為每張臉龐
打造最理想的輪廓美。


產品有20倍輕盈*泡沫質感,
有效遮蓋毛孔,
強防曬保護SPF 30 PA+++,
柔滑持久


瓶身說明為日文, 不過也有圖畫, 不用怕不懂得如何使用


輕輕一按瓶頂的泵, 泡沫就會擁出來, 非常方便


泡沫很輕, 就算我的手打側放, 泡沫也不會滴下來


細心的公關更特別為我準備了專用的化妝棉


未使用前, 手部顏色比較間啞, 沒光澤


用了uv base的一邊, 膚色明顥白了一點,
手上面的小斑也有稍微蓋住了一點


左右手比較一下, 左手上了uv base,
右沒有上, 左手是有比較光亮, 柔滑的感覺


到在面上測試了, 早上起床, 臉有一黠蠟黃,
上了uv base之後, 臉色大不同了!
膚色均勻了, 面上的小瑕疵也都蓋住了,
之後再上底妝也蠻貼服的


不過, 可惜的是, 化妝棉也吸收了不少的泡沫,
這樣用就不夠省了
而且我發覺如果臉上搽了一些比較滋潤的精華及底霜,
再上uv base的話, 會比較難推開

明天要去澳門玩好幾天, 也許帶著她就可以省卻不用帶粉底液哦!
行李又可以輕鬆一點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