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 ~ 不是只有奶粉嗎?

小時候我已經聽過雅培這個牌子,
一直以來都以為這個品牌只有推出奶粉產品,
想不到原來最近也推出了適成年人使用的產品哦!


RevitaLens Ocutec™新一代「智能護眼」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82/300
ML


美國雅培與國際權威以尖端科技,
共同研製出突破性新一代RevitaLens OcuTec「智能護眼」
多功能隱形眼鏡消毒藥水,令眼睛保護達至最高層次。
多功能隱形眼鏡消毒藥水不但持久高效消毒,
同時保護眼睛角膜健康及完整性,打破以往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在高效消毒和低毒性上難以兩者兼顧的規限。
除了 能廣泛殺滅達99.99%惡菌,如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
阿米巴原蟲及鐮胞菌等真菌外,突破性OcuTec Activity更可
避免眼睛受防腐劑所傷,大大減低眼睛出現過敏反應,
確保長時間佩戴亦舒適自然。適用於所有軟性鏡片。


瓶口細小, 確保塵埃及污垢不易進入瓶內污染藥水


外盒有清晰的使用教學, 教你如何清洗鏡片


更有使用小貼士, 大家要記清楚哦, 使用前要先洗手,
鏡片存放盒要常用藥水沖洗, 並且1-3個月換一次,
眼睛不舒服時就要立即把鏡片取下


不要用非藥水的液體清洗鏡片盒, 游泳及洗澡時要先取下鏡片,
特別日子不要配帶??? 這個我就不太明白了, 我是每天都帶哦!
藥水要每天更換哦, 不要為了節省藥水而連續浸多天


全透明無色的藥水, 眼藥水的好與壞到底要怎樣評定呢?

這次我就用我的眼睛來測試

有色瞳片本身物料較厚, 帶久了很容易令眼睛很乾及起紅筋,
這照片是剛帶上瞳片的時候拍的, 脈白沒有太多紅筋,
眼睛也有水份


6個小時後, 眼白位的紅筋多了一點,
也有一點乾, 不過6小時內都沒有滴眼藥水來滋潤

用後感:
用我平常的眼藥水, 眼睛不到3個小時就會開始有紅筋及乾涸,
而且5-6個小時後會開始有一點點刺痛的感覺, 要熙上脫下鏡片休息
不過用了RevitaLens Ocutec™新一代「智能護眼」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眼睛比之前明顯濕潤而少紅筋, 多帶幾個小時,
眼睛還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情況出現!
而且當我回家把鏡片取下的時候都比較容易,
不會因為眼球太乾而令鏡片黏住眼球!

不過價錢就有點貴了, $82才300ml
但為了眼球健康, 還是乖乖放下錢帶它回家吧!

產品於以下地點有售:
全線萬寧, 屈臣氏, 眼鏡88及各大眼鏡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