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飽覽維港全景 一邊享受尊貴美容服務 ~ 送出多個試做名額

今日我就來到 pper FACE medic spa 享受它的服務哦!



per FACE深信每位女士均擁有無限美麗可能,
每個面孔都具有獨一無異的個性。
per FACE相信憑著她們的專業醫學療程及身體護理,
能讓每一位女士都能捕捉“自信、溫柔、尊貴”的美態。


per FACE位處銅鑼灣世貿中心高層,
7,000呎雅緻裝潢加上180°維港全景,
讓您感受到尊貴的醫學級美容服務外,
亦可體驗專業按摩手法及水療享受!


簡潔的裝潢讓人有一種信心的保證


就連等候期間所享用的花茶及糖果也用上精美的器具


為了讓客人更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
per FACE特設皮膚分析儀,
讓客人於療程前可先因應自己的皮膚狀態而選擇合適的療程


獨立的顧問房, 讓顧問可以更深入了解客人的需要

per FACE提供的療程包括:
激光美白去斑
Skin Ceuticals 醫學美容療程
醫學注射療程
DECLEOR 面部護理及按摩
醫學級嫩膚
激光永久脫毛
醫學纖塑療程
SPA浸浴療程

為了配合不同療程的需要,
per FACE特別設置了不同用途的房間,
例如有按摩房



水療室
一邊看著維港景色
一邊泡著暖暖的spa
多麼令人振奮的療程


而一般療程的房間也十分寬敞, 不會有很擠迫的感覺

這一次我要試做的療程是
「激光緊緻及SkinCeuticals潤澤護理」
療程中所使用的產品全屬
Skin Ceuticals的產品

SkinCeuticals由美國著名皮膚專科醫生研發之高效抗氧化醫學品牌,
其一貫宗旨是改善皮膚的健康,提供以科學為根據的優質產品。

SkinCeuticlas已獲得世界醫學界的一致認可,醫學報告指出,
左旋維他命C(L-Ascorbic Acid)配方現時為最穩定維他命C配方。
現時美國的皮膚科醫生、外科醫生、美容院、美容護膚專家以及
超過35個國家已採用SkinCeuticals的 產品。

per FACE正式成為SkinCeuticals特許認可專業護膚中心,
並且於per FACE設立首間SkinCeuticals醫學護膚專區,
塑造更寛敞優雅的環境,為客人提供更優質服務。

療程開始前, 美容師先為你徹底卸妝,
值得一讚的是今天為我服務的美容師WING,
她為我卸妝的時候非常溫柔及細心,
由其是為我卸除睫毛液的時候,
一根一根睫毛為我卸妝, 比我自己還要細心,
卸了3次睫毛液還未完全清除,
她還是繼續溫柔地幫我卸, 真的是100分!

卸好妝後就用SkinCeuticals充滿橙香的洗面乳潔面,
我超喜歡那一種橙花的香味, 我吸入了很多橙花味的空氣哦, 哈哈!!!

妝卸好了, 可以看到面上的斑不是很多, 不過額頭有點暗啞,
皮膚水分不足, 色澤不夠均勻

接下來以Laser Facial令能量直達真皮層並活躍皮膚底層,
讓皮膚處於最活躍, 最吸收的狀態
再配合美國著名皮膚科醫生研發的醫學品牌Skin Ceuticals護理療程
包括面膜, 面霜, 眼霜, 防曬等
令肌膚即時變得滋潤有光澤, 細紋明顯減少, 容光煥發


有看到分別嗎?
療程後皮膚雖然有一點紅紅, 不過很快就退了
而面色的確比之前均勻有光澤了
由其是額頭的位置, 皮膚都稍為變得幼嫩


再來一張吧, 是不是白滑了很多???
紅印都退了, 在完全沒有底妝的情況下,
皮膚的狀態還是不錯哦! 看起來很年青, 哈哈!!!

總結:
療程所需時間並不多, 大約1.5小時,
當中大約30分鐘是LASER的療程,
美容師會一邊為你做一邊細心了解你的情況,
因為當LASER打左面上的時候是會有一點痛痛的感覺,
由其是皮膚比較薄的地方, 不過當美容師知道你有不適的時候,
都會稍為停下來或調節一下LASER的度數,
絕對讓你舒舒服服地變美!

現在你們都可以享受輕鬆變美的療程哦!
per FACE特別送出多個試做名額
只要大家按一下以下的連結
http://www.perface.com.hk/form/s2.php
以用$480(原價$2680)獨家體驗「激光緊緻及SkinCeuticals潤澤護理」一次,
完成療程後可全數
$480換購SkinCeuticals正價產品。
這不就等於免費試做一次嗎???
超值優惠哦!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想多了解
per FACE medic spa
可以瀏覽網址
http://www.perface.com.hk/index.php

電話 : 2155 9777
傳真 : 2155 1923
info@perface.com.hk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5樓
3501-03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