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膠囊可以美容???? 高科技產品!!!!

一般的護膚品總離不開乳霜狀, 液體狀, 凝膏狀等
但這一次我所要介紹的卻是一粒一粒的智能膠囊哦!



Elizabeth Adren
我已經第二次試用它的產品
上一次的Elizabeth Arden White Glove Extreme 白手套系列
試用了眼霜, 效果不錯哦!


而這一次我要試的就是
White Glove Extreme - Skin Brightening Overnight Capsules
白手套 - 瑩白維C智能膠囊
$504/50粒

Elizabeth Arden White Glove白手套系列開創了全新的肌膚護理之道,
溫和有效地令肌膚重煥白皙亮澤,最近推出全新White Glove Extreme白手套系列,
全新配方蘊含強效複合成份:包括Emblica維他命C活性複合因子和全新
海洋植物晶體萃取,能亮白膚色和完美膚質,兩款珍貴成份所產生的協同作用,
三方面全面抑制黑色素形成,並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
更把肌膚提昇至亮白新境界,重拾平滑、水潤、緊緻的瑩白肌膚。


一罐裡面有50粒小膠囊, 裡面含有讓你肌膚嫩滑, 水潤, 緊緻的精華


每天晚上清潔肌膚及塗上爽膚水後, 拿出一粒, 扭開頂頂的位置
膠囊內為一次的使用分量, 確保達到密封新鮮的效果!


就可以擠出透明gel狀的精華哦, 精華不是透明無色的,
它當中含有一粒粒微細的棕啡色物體, 那應該是海洋植物晶體萃取
而作為特殊夜間護理,智能膠囊容易被肌膚吸收,
在夜間修復肌膚表面於日間的受到到傷害,
用後翌日肌膚光滑亮麗.高濃縮配方,
有助提升肌膚天然膠原蛋白含量,
加強吸引純淨的維生素C,進而控制黑色素的産生.


使用前, 我本身的膚色偏黑, 面上有少量色斑,
膚色有欠均勻


(燈光有稍微色差)
一星期後, 膚色均勻了, 不過美白的效果不夠明顯,
沒辦法, 我天生就是黑皮膚, 好難短時間白回來哦!
也訐連續使用50天, 我的膚色也可以淺半度哦!! 期待!!!


不過, 我喜歡搽上面的感覺, 那種質地好像不油膩的豬油一樣( 好矛盾!! 哈哈!!)
就像是一搽上面上, 馬上平滑了毛孔, 皮膚的質感立即覺得非常滑溜,




Elizabeth Arden White Glove Extreme白手套系列於全線莎莎及上環永安專櫃發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