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妝文~ ANNA SUI 華麗仿妝文

真的對不起
把寶貝帶回家已經一段時間
可是一直排不到你的出場
今天終於讓你面世了!


分別是薔薇炫惑唇彩及薔薇蜜漾唇彩


保持ANNA SUI 一貫的華麗作風
唇彩依舊搽用黑色瓶蓋設計
配以立體雕花圖案


先來看一下薔薇炫感唇彩 HK$190
鮮艷的血紅色好成熟的感覺


瓶蓋是心形的, 好特別哦!


唇彩不是很黏的感覺, 不錯!
顏色非常持久, 而且容易勾畫咀線


至於薔薇蜜漾唇彩顏色比較NUDE HK$190


同樣是心型的瓶蓋


可能由於唇彩的顏色偏淡, 所以感覺沒有大紅色的強烈


話明是仿妝文, 今次我的對象是她
安室奈美惠

我愛她已經超過10年哦,
從她剛出道的時候已經很喜歡她的個性及舞技,
直至到現在我也沒有變過,
她跟周慧敏一直是我的偶像, 哈哈,
兩個人都很不同形象? 對, 不過都有一個共同點,
愛錯了一個不該愛的男人! 哈哈!!


這次用到的化妝品不少哦


先看一下眼妝! 嘗試把眉毛遮蓋一點, 變幼一點,
不過還是看得很清楚!

閉上眼可以看到眼影如何勾畫, 要讓眼睛看起來有立體感,
就必須有層次地搽上眼影, 有深色的地方, 又有淺色的地方,
更有打光影的地方!


睫毛帶了兩對, 每邊一副完整的, 眼尾再加一副半截的,
下眼尾也要貼上哦!


髮型我就仿不到了, 不過妝容跟表情我也盡量模仿啦
鮮紅色的唇彩讓整個妝容都更華麗, 更濃豔!
這個顏色適合去閱宴的時候用, 會讓你看起來更高貴!


如果單用淺色的唇彩, 感覺太NUDE了,
也許不先用遮瑕膏遮蓋唇色會比較好
不過同一個妝容, 換了另一個唇彩顏色,
感覺立刻不同了!


用NUDE色打底後再印上鮮紅色, 咀咀立刻變得很粉嫩,
不再病態唇了!

這次的仿妝文不算成功, 始終安室太美啦,
好難模仿到她的神韻, 下次再努力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