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のYummy Yummy 美食篇 (1) Hello Kitty Cafe

久違了
一直未有時間再介紹我上一次的台灣之旅
最近看到又有好幾位sis去了台灣一趟
所以我又來發表一下我的美食之旅啦

之前已經發表過我在台灣出血購物的東東了
這次就來介紹美食
首先出場的就是我的好朋友~ Hello Kitty

這一家位於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由開幕到現在還是超多人光顧
除了遊客之外, 就連本地人也十分喜歡


每一個裝飾擺設都是Hello Kitty, 超粉紅夢幻!


這是hoeny拍的男廁, 哈哈,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


還好尿廁上面沒有放Hello Kitty, 否則真怕男人們會拿來作射擊目標!


這是女廁的鏡子


女王般的沙發, 放在廁所讓人坐著也不錯


女廁鏡子真的很多, 不怕跟人爭位扮靚靚


每一塊鏡子都有印花, 真的好美


抹手紙盒貼了閃石, 好可愛, 可是有人把閃石刮掉了, 真可惡!


廁格裡的廁紙盒也是kitty!!!


每一款cake都很美


全都有kitty的頭像


連jelly也是kitty頭, 不過這個味道真的一般, 還好是免費的


裡面還有很多蛋糕可以外帶, 價錢也不貴哦!


真希望香港也開一家, 記得以前有一家kitty ktv, 不過做不了很久就關門大吉了!


這個我超想吃, 不過很多cream啦, 會很肥!


你看, 真的很多款式哦!!!


蛋糕的size也不少啦, 再加上本身不肚餓, 哈哈, 所以還是吃不完!


好想搬這一張沙發回家啦! 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沙發???

總括來說, 這個cafe真的是一讚, 雖然等了好久, 人又好多,
不過食物真的很好吃, 又多選擇, 除了蛋糕, 還有意粉,
三文治, 所以不用怕只有甜食哦!

下次你們也去試一下吧!
小妹我會繼續把台灣美食之旅告訴大家哦, 請你們都支持一下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