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移民) 澳洲黃金海岸 市中心地段 著知學府介紹

最近有朋友問我澳洲有什麼好樓盤介紹
傾傾下先知原來佢個女就快去黃金海岸讀書
本身諗住比女女同同學仔SHARE ROOM 一齊住
但見到最近香港氣氛咁差
佢自己都想出走一下
所以決定搵間屋陪亞女讀書
一邊做陪讀媽媽
一邊放鬆下心情好好為未來而努力

其實黃金海岸好大
之前我度蜜月的時候有去過黃金海岸
那邊的天氣很好
環境也很不錯
那時候我就認識了當地一些地產經紀
於是我就向她們打聽了一下

最近我毫留意到VUE這個蠻高質素的樓盤
依家已經發展到第4期
位置就在ROBINA TOWN CENTRE附近
鄰近多間知名學府,食店及商舖林立

距離機場15分鐘左右的車程
鄰近亦有醫院


寬敞的空間配有的私人花園
每天下午在這裡喝杯咖啡也非常RELAX

很喜歡這裡的房間間格
兩層三房讓每一個人都有足夠活動空間
更備有露台可以看看窗外的美好風景

飯廳及客廳同為一層
搞起PARTY來也非常方便


我也很喜歡這種開放式廚房
早上小孩可以看著媽媽為她煮味的早餐
然後一邊聊一邊吃
接著就去上學了


簡單的設計但可以盡覽美景
倘大的窗外不會阻擋你的視線
看到我都心花怒放,好想馬上飛去黃金海岸
屋苑範圍裡面還有露天泳池
燒烤區以及一大片草地
讓居民可以盡情享受休閒舒適的生活

Robina是個不俗的投資地區,擁有多重優勢。
其一,Robina的交通便利,距離黃金海岸市中心約10分鐘車程
方便往來黃金海岸的各大景區。
Robina擁有兩條主要幹道,當中The Pacific Motorway
北接黃金海岸北面的布里斯班,南下則前往黃金海岸機場及新南威爾士省
位置十分方便。
此外,Robina各項社區配套完善,社區由當地人為主,商業活動發達
尤其是每周訪客量達27萬人次的Robina Town Centre
更是當地最大型的購物中心。
 Robina還有全昆士蘭省知名的高中Somerset College
以及著名的Bond University,深受重視孩子教育的富有家長客追捧
在種種利好因素下,Robina成為黃金海岸成長最快的社區之一。

Somerset College位於黄金海岸Mudgeeraba區
是澳洲認可的私立中小學教育機構之一
是一所男女同校的,獨立性的傳統基督教私立學校

Bond University位於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
作為澳洲第一所私立非牟利大學,Bond University致力成為國際認可的傑出學府
以創新精神發揮影響力,啟發明日領袖。
Bond University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學排名榜第二十位。
在2017 優秀大學指南 榮獲多項五星評級,
包括教學質素、學生參與度、學習資源、學習支援、技術發展、
師生比例和整體教學質素。在學生體驗方面,更連續十一年成為全澳第一。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的畢業生平均有98%順利進入澳洲與海外大學就讀
堪稱是昆士蘭省最頂尖的學校之一。
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 是由英國教會創立的私立學校
學校的設施非常齊全,學校藝術中心規模有如黃金海岸市政府的藝術中心
此外,學校希望提供學生最佳的學習研究環境
於是在2004年耗資六百萬澳幣興建科學中心
令All Saints的學生能夠在科研學習方面比其他學校出眾。



如果你將會去澳洲黃金海岸旅行
又想順道看看樓盤及找學校
可以跟我聯絡
我可以幫你安排當地地產代理帶你四處走走
提供專業的移民投資升學等詳情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