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護理) 具自然療法功效的tns「天然美療」產品系列

從來洗頭護髮的用品的都不嫌少
家中有大量存貨
無他的,除了皮膚我就最在乎我的頭髮
好想能擁有一把柔順的秀髮是我多年來的希望
可是就算用過再好的產品也不能改變本身的髮質
所以最後我就改為接受現在的我
然後只用上優質的洗護髮系列來養潤我的秀髮


這次我要介紹的產品品牌是tns
tns (得蘭斯)於1995年在澳洲墨爾本成立
是世界著名之澳洲天然或有機草本美容護膚護髮品牌
承諾以自然療法的醫學理念為研發產品的基礎,深受各界注視及尊重。
產品大部份均以自然療法基礎
以天然或有機優質材料製造出不同系列的高效能和安全的
「天然美療(NaturBeauty Therapy)」美容護膚護髮系列
這次我要試用的分別有洗護髮產品及沐浴產品



tns產品由澳洲自然生態環境中的各種獨特草本原素及天然水提煉而成
絕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
一些傳統或市面上的護理用品均以化學成份去掩飾肌膚及頭髮的缺點
事實上,無論短期或長期使用,都會對肌膚及頭髮構成嚴重的影響
「天然美療」卻截然不同,tns 之「天然美療」系列能令您的肌膚和頭髮達至最健康
最平衡、最自然之水準
天然的治療及調控功能更能令您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的狀態
因此,當您的肌膚頭髮因年齡、 壓力、飲食、天氣等因素而轉變的時候
tns 之「天然美療」系列能立即為您作出調控及治療
讓您在最短時間內回復亮麗與光彩,提升自然美態。




Ti-Shine是具自然療法功效的頭髮護理產品系列
由澳洲權威配方生產
蘊含全天然高品質成份如酵母提取物、野生蜂蜜、大麥、小麥和啤酒花
分別從澳大利亞、美國和歐洲採購,以保證優質的新鮮度和純潔度。
Ti-Shine採用了微酵釀啤酒原理的技術,能提升和加快身體代謝能力
有助頭髮恢復健康。再融合綠茶、橘子的清新香氣,令頭髮更有光澤
增添彈性及易於管理。
自然療法是採用天然的植物去喚醒身體自身的免疫功能
整個過程包括排毒(把你原本受化學劑污染的毒素排走),
淨化,重建,堅固,潤澤和保護
當身體天然慨保護系統能重新啟動,頭皮頭髮上的問題就會慢慢減少和消失。


自然療法天天修護洗髮露 $165/245ml
微綠色的洗頭液帶有濃濃的綠茶及橘子的香味
這種香味聞起來很清新自然的
絕不是人造的氣味
有效防止脫髮,平衝油脂
修復受損髮質



起泡能力也很不錯
一邊洗頭一邊聞到香味感覺好療癒
清洗過後頭髮也不會出現繃緊的情況


自然療法天天修護護髮素 $165/245ml
潤髮乳也是有微綠色
味道跟洗髮液差不多
我習慣洗兩次頭髮後就會用上護髮液
抹上護髮乳再按摩一下頭皮
讓護髮乳的修護成份更容易滲入髮絲
之後再沖水洗淨即可
一般用完護髮乳之後髮絲都會很柔順易構梳


不過如果想再加強修護可以再用上閃亮護髮膜 $220/150g
Hi-Shine自然療法配方護髮系列經歷著如精煉啤酒佳釀般的製造過程:
以全天然成份如啤酒花、酵母、大麥及不含化學物質的淨泉水
配合精選草本資源製成的健髮產品,有效令秀髮保持健康亮澤、自然柔順。
Hi-Shine自然療法配方護髮產品,運用了把啤酒添加於洗髮露中的古法配方
令秀髮散發天然的動人亮澤。 再加上採用具自然療法的全天然成份如蜜糖
小麥、麥麩、麥芽、椰子或天然海靈草等,能有效清潔及潤澤秀髮
令秀髮回復健康,增強秀髮的自然更生機能
以應付不同秀髮的狀態 – 這就是「自然療法」所帶來既治標又治本的功效。
此髮膜能把沉悶、 疲憊和緊張的頭髮恢復元氣,高濃度的蛋白護理,提供雙重防曬保護。




該怎麼形容這罐髮膜?
質地就像是絲般柔滑
比護髮乳杰一點
有濃濃的椰子及蜜糖香味
內含小麥胚芽蛋白,絲蛋白,維他命E及礦物鹽
能深入頭皮排走自由基及有害物質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洗髮後稍為抹乾頭髮然後塗上適量的髮膜
再按摩一下髮絲及頭皮
然後用保鮮膜或浴帽包住頭髮焗10-15分鐘
之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照顧好頭髮之後也少不了身體吧
我喜歡香香的沐浴產品
相信不少女生也跟我一樣吧
那我就推薦你試用這一瓶沐浴啫喱
可可巴油溫和舒敏沐浴啫喱 $150/200ml
Daintree系列命名自黛恩樹熱帶雨林(位於澳洲昆士蘭)
以生長於該雨林具自然療法的草本資源作主要成份
故Daintree系列具顯著的抗氧、排毒及修護療效。
熱帶甘蔗為Daintree系列中的主要成份。 種植於昆士蘭
蘊含豐富維他命A、C、E (具抗氧功效)及礦物質的熱帶甘蔗具有卓越的清潔
去角質及滋潤的功效,對於乾性肌膚功效尤其顯著
 熱帶甘蔗抗氧面部磨砂、熱帶甘蔗保濕面霜及帶甘蔗礦物鹽磨砂均具有此成份
具有抗氧化及保濕功能.


我本身有蕁麻疹 (風癩)的問題
差不多幾天就會發一次
癢到不行
所以要經常使用天然有機具滋補成份的沐浴露
這一瓶更有甘蔗成份可以紓緩我乾燥痕癢的肌膚
用後甚至不用塗上潤膚乳
而且有甜甜的香味非常吸引
沐浴啫哩完全沒有泡但仍然有足夠的潔淨力
不含藥性,適合濕疹性皮膚或是非常乾燥或敏感性的皮膚使用
雖然包裝寫每星期用兩次,但其實日日用都可以
純天然,唔會傷皮膚,只會幫皮膚建立自身嘅免疫力。




總結:
近絃年我都偏愛使用上天然有機的產品
因為成份天然不含添加的化學成份
對人體更為健康
而且成份天然的產品就連小孩子也可以使用
就更加讓人放心
用上了tns產品一段時間感覺到它的天然療效
慢慢地在修復的的秀髮及皮膚
如果你也有興趣了解不妨到以下官網詳閱


產品及資料提供:
http://tns.hk/

購買點
Natnatlife.com
Hktvmall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