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踢走包包面 重現立體輪廓 ~ Dysport



今年可以說是我的醫學美容年
前前後後接受了多次不同醫學美容品牌的邀請
說實在的我是一個蠻能接受新事物的人
一般注射性的醫學美容用來UPGRADE自已的輪廓
我是非常願意一試


這次受到邀請來到位於中環的仁恩醫學集團試用療程
有別於一般醫美中心的外觀
這裡加添了少許木的擺設讓人更有舒服的感覺

療程開始前會先跟醫生見面
仔細了解療程內容及有關產品資訊
醫生亦會檢視需要注射的位置
確認需要注射的份量

今次所做的瘦面療程的就是用上美國FDA
及香港衛生署核准用於美容用途的Dysport®
歐洲A型肉毒桿菌素 (Botulinum Toxin A)
由英國受嚴格監管的GMP藥廠生產的Dysport® ,
來應用於面部作放鬆面部表情肌肉
減褪因肌肉過度收縮而引致的皺紋
另外也可以作瘦臉 ( 改善咀嚼肌肥大的問題 )
瘦小腿, 面部提升及止汗等等


注射前徹底清潔及消毒皮膚位置就可以開始了
以往打瘦面療程時都要打上麻醉藥
因為打針的時候都蠻痛的
不過這次我打Dysport瘦面療程就舒服得多
可能是人長大了忍痛的能力強了
要知道我連生小孩也不用止痛藥順產
醫生的手勢也相當重要,對準了輪廓最突出的位置落藥水
治療過程既快又不痛



這次醫生在我需要注射的位置先畫上記號
然後敷冰冷凍一下注射皮膚的位置
當肌肉感到麻痺就可以開始注射了



注射的過程非常快捷
只需10分鐘左右就已經完成
肌肉因為冰凍過而沒有太大的痛楚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面真的好包
從細到大就算我減肥減到好瘦
臉蛋始終不會很瘦
所以十多年前BOTOX剛興起我就已經有打過了
為的就是上鏡更好看


之後沒有再從事幕前工作自然不會再打
然後到現在生了小孩年紀又大了一點
覺得臉蛋越來越包了
不過醫生太善良了,說我的情況不算很嚴重
只算注射數針就可以
注射完皮膚會有少許出血
始終有針孔是在所難免的
盡量不要立即上妝以免塞住皮膚
不同於皺紋
瘦面效果並不能即時見到
大約一個月後效果最為明顯


經過一星期我已急不及待拍照對比一下
暫時還不是很明顯


一個月了來看一下前後一個月的對比吧
大家覺得如何?
左邊是療程當天拍照
右邊是1個月後的效果
是不是瘦了比較好看??
醫生說一般注射後2-3個月效果最為明顯,很期待更好的效果出現呢!
臉真的是非常難減的
所以真的靠外在的方法會比較快見效


一般來說注射一次效果可以維持6至9個月。因人而異。
醫生說只需持續打幾次,其肌肉就能維持那個穩定性
瘦臉的效果就會越來越持久
慢慢由一年打一至兩次
變成15個月一次然後2年一次的
最後就不用再打了


我都希望我這個瓜子臉可以再維持久一點
始終拍照的時候會比較好看哦!
你看我前幾天去飲宴時拍的照片
不用修圖臉型也比以前稍為瘦了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了解Dysport
可以找有信譽的醫生哦!
記得不要貪平找來雜牌醫生哦!

資料及產品提供:
Yan’s Group 仁恩醫學集團: http://www.yansgroup.com.hk
Dysport Hong Kong : http://www.hkdysport.com/index2.html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