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美甲) SALLY HANSEN MIRACLE GEL 無須照燈 14日持久鮮豔

做了媽媽後我少了時間跟朋友聚會
也少了時間到外面弄頭髮指甲扮靚
平時在家我也會自已修甲塗塗甲油

但一般的甲油並不持久
由其是我常做家務
不用幾天就已經開始掉色
這次收到公關邀請試用Sally Hansen Miracle Gel 指甲油
一起來看看它的美麗效果吧


這次公關十分有心思
附上了一個少少的透明手袋箱
放入 Miracle Gel Nail 3支
再加上小小的燈泡
效果很突出又特別
小手袋箱用來收納指甲油也很不錯


美國第一護甲品牌Sally Hansen 創立於1957年
台灣超人氣天后大S徐熙媛亦曾在她首本美容書《美容大王》中
強烈推介Sally Hansen護甲產品
令Sally Hansen產品受到港台兩地女性熱捧。
這次我所試用的MIRACLE GEL指甲油夏日幻彩繽紛色系
更是2017年才推出
套裝售價一盒才HK$99
超級抵買

簡單兩步驟,馬上擁有沙龍級凝膠美甲
可達14天持久GEL感效果

就算大家像我一樣忙到沒時間上美甲店
也可以在家為自已的指甲扮靚


這次我一共收到了3支魔幻新色指甲油
及兩支TOP COAT


249號: 芭比粉紅
699號: 薄荷綠
359號: 蜜桃紅
下面101號就是TOP COAT


夏日炎炎當日要塗一點冰涼感覺的甲油哦
這次我就使用薄荷綠


用法非常簡單
雙手清潔後抹乾
不需塗底油
直接塗上兩層喜歡的甲油顏色
最後塗上TOP COAT
讓它自然風乾即可
簡單步驟就能完成完美GEL甲效果
出來的顏色也跟實物非常近似


風乾的速度算是不錯
如果你塗完每層甲油都先等個5分鐘
再塗第二層
效果會更為持久及漂亮


測試過後發覺甲油也很容易塗
不會有很明顯的掃痕


面且每一瓶出來的顏色也不會有色差
塗上兩層基本上都已經足夠
再加上TOP COAT之後
真的有在美甲店做了GEL甲一樣的感覺


這3瓶的顏色十分MATCH
除了單色使用
你也可以混合配搭為指甲畫花
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 SEARCH Sally hansen
你會找到很多IDEA


Sally Hansen 剛在2017年4月登陸香港
暫時只限於WATSON'S獨家發售
有興趣可以去把它們帶回家
好好為你的指甲添色彩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pg/sallyhansenhk

產品銷售點: 
德福廣場1期G52號舖WATSON'S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