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讓肌膚沉醉於純正玫瑰水潤之中 ~ By Fresh

我雖然是女漢子一名
但我也有溫柔的一面
我不喜歡鮮花
但我卻鍾愛花的香味
由其是玫瑰花香更為得我歡心



前陣子收到FRESH品牌公關送來的產品禮盒
有留意我INSTAGRAM的都會看到我的分享
這次就來跟大家說一下試用了一段時間的感受了


這次FRESH特別找來本地年輕水彩畫家皮忠
以水彩手繪這個小禮盒
非常有心思
其實較早前在專門店都有即場手繪畫畫的活動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參觀一下呢?


打開盒子
放入了兩件FRESH的皇牌產品
還有花瓣作裝飾
全都是粉紅色
正中我下懷


這一罐粉紅色的蛋白餅也十分好吃

一夜之間就被我家公主KO了
她可真是很愛吃甜點

這次我收到的產品分別有
玫瑰深層保濕柔膚水
玫瑰保濕面膜


FRESF 全新玫瑰保濕柔膚水
HK$370/ 250ML
注入純正天然玫瑰花瓣配方溫和
有效清除環境污染物以及肌膚表面雜質
同時軟化膚質及細緻毛孔

FRESH研發出無酒精的水潤配方
帶來高效超凡的護膚功效
使用後可提升肌膚水分46%
高度滋潤肌膚長達6小時


瓶中加入了天然玫瑰花瓣
玫瑰花水及玫瑰花精油之外
讓膚質更見細嫩柔滑
更加入玫瑰果萃取
有效調節水分補給,鎮靜,舒緩,撫平肌膚細紋
令膚質如絲幼滑
配合白芷葉萃取及透明質酸更能發揮極致補水及鎖水功效

玫瑰保濕面膜
HK$510/ 100ML
是FRESH的皇牌產品之一
冰涼的啫喱配方蘊藏天然玫瑰花瓣
為肌膚保濕,調節膚色
讓肌膚回復柔潤光澤

面膜充滿玫瑰花香
敷在面上就可以聞到淡淡花香


夏天最怕曬到膚色不均勻
用了這個面膜就可以改善


如果你也喜歡玫瑰香味
不妨試試FRESH的產品
除了香味突出之外
產品的品質也是很不錯

記得哦!
想漂亮就不能懶!
用上好的產品,對自已好一點!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