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服飾) 是時候入貨秋冬衣物了

轉眼間2015年已過了9個月
夏天一過又到中秋佳節了
最近天氣都有點轉涼了
出門時大家都要記得帶外套哦!

入貨之前當然要在網上瀏覽一下最HIT的 Korean fashion
我本身蠻喜歡韓國的服飾
因為款式都偏向簡單及容易配搭



就算沒有模特兒般的身材
也不難穿出好看的模樣
而且對於趕時間出門的我來說
不用煩惱如何配搭就是最好


身為母親的我
再也不可以走可愛風
一來已不再是十八廿二的少女了
二來可愛風實在不適合抱著孩子
三來不能再配戴太多飾物了


所以簡約清爽的STYLE就最適合我
上班時穿上寬鬆的連身裙
放假日就穿上粗毛呢上衣配牛仔褲
時尚又方便
今年你又會選擇怎樣的STYLE迎接秋冬的來臨呢??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