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資訊) 夏日炎炎最佳親子活動 ~ FROZEN 3D體驗館


較早前跟我家寶寶一起到了 九龍灣 MEGA BOX的3D體驗館
看她最愛的魔雪奇緣 奇幻北歐王國

可惜爸爸要上班
所以最後只有我們2人一起拍照哦!
(P.S: 請無視這位把我拍得又肥又矮的攝影師!!)


迪士尼魔雪奇緣自推出以來
揭起全球熱潮
深受大人小朋友愛戴
今個夏天,全新進駐九龍灣MEGABOX9樓的3D魔幻館
將率先為大家帶來以迪士尼魔雪奇緣為主題的3D體驗館


3D魔幻館是香港首間以不同動漫卡通及電影背景為主題的3D體驗館
以迪士尼魔雪奇緣打響頭炮
全館劃分5個不同區域
設有超過30幅大型立體場景
經典場景包括愛莎ELSA與安娜ANNA小時候玩樂回憶
安娜ANNA與基斯托夫KRISTOFF到雪山尋找愛莎ELSA的冒險之旅
到最後她們用真愛破解冰封魔咒等
讓大人及小朋友仿如置身於真實的迪士尼魔雪奇緣電影世界中
與不同的角色一同暢遊北歐王國


為慶祝迪士尼魔雪奇緣的3D體驗館正式開幕
MEGABOX9樓將於活動期間設有迪士尼魔雪奇緣贈品
同時大會更推出迪士尼魔雪奇緣別注版水晶相冊連精裝禮盒
為大人及小朋友訂製一本專屬自已的迪士尼魔雪奇緣畫冊
另外, 顧客只需於MEGABOX內即日單一發票消費滿$200
即可於攝影區與1比1的愛莎(ELSA)及安娜(ANNA)立體雕塑合照
並獲得4R照片1張連相架


全館面積佔地8000多呎
除了大型3D場景作背景
還有部份立體展版
如上圖中的斯特鹿湘湘就最喜歡了


3D魔幻館以美術工藝,混合錯視,立體及互動技術
把一般平面的視像畫面立體化
觀眾可以第一身角度融入畫面,有如親歷共境
3D魔幻館更引入創新科技IBEACON微定位技術
顧客只辰在手機下載IBEACON程式
即可體驗3D魔幻館導賞功能
並獲知各場景的最佳拍照位置及角度


你看我家湘湘玩得多開心
每一個場景她都拍照
有時躺在地上
有時又坐在地上
2歲的她也玩得好開心哦!


由於埸地空間有限及為保障參觀人士可享用最佳拍攝位置
埸館內每一時段最多只可予200名人士參觀
為確保參觀者可順利入場及減少輪候時間
建議預先網上訂票


www.3dhk.com.hk
主題展期:2015年7月1日至9月30日
開放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門票售價:3-11歲 小童票 $138
                    12-64歲 標準票 $168
                    65歲或以上 長者票 $138
活動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L9


如果你家的小孩又或者是你也喜歡魔雪奇緣這套卡通片
就不要錯過跟她們拍照這個機會了


展期還有一個多月
就趁小孩子放暑假的時候帶他們去看一看
在九龍灣地鐵站有接駁巴士直達MEGABOX


老實說,我之前未去過這類3D體驗館
也不清楚收費為多少
但以這次每位成人$168來計算
我個人認為是有點貴
去一次迪士尼4百多元但還有其他機動遊戲玩
也不單單有魔雪奇緣看及拍照
但這個體驗館只有不會動的背景板
要不是公關邀請我去
我也不會花錢去拍照
但這個體驗館可以不用日曬雨淋下
舒舒服服跟喜歡的角色拍照
有優點也有缺點
大家自已決定吧!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提供:
3D魔幻館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