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SK-II Manifesto 讓人期待的一個廣告

全球2/3的女性認為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2015年7月15日
一起了解湯唯如何改寫命運





單單看到這條短片
實在讓我好出奇到底廣告在賣什麼訊息
到底湯唯如何改寫命運?
人又是否真的可以改寫命運>?

從來我都不相信命運
因為我真的相信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很多事情由我出世的一刻已經決定了

但有部份事情是我們可以改變的
只要我們讀書增長智識
我們就可以找到一份高薪厚職
只要我們節檢不亂花錢
我們就可以每月省起3000元來作首期
只要我們用對護膚品
我們就可以擁有健康漂亮的肌膚

我猜短片最後想帶出的訊息就是想大定選用SKII的產品吧!
而我本身也蠻喜歡SKII的神仙水
用了快3年了
7月15日, 大家一起去看看新推出的廣告吧!
看看湯唯到底怎樣改變命運


Sponsored by SKII

Website: SKII
FACEBOOK: SKIIHK
Instagram: skii
Youtube: SK-II Hong Kong

留言